>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米奔袭!罗本再亮传世神技 8战8球他要PK穆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迎来了第二轮的较量,首回合5-1血洗西班牙荷兰队,在小飞侠罗本范佩西的带领下迎战澳大利亚,比赛中罗本表现非常出色,在荷兰队状态不好的上半场撑起了进攻的大旗并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目前打入3球的小飞侠与国家队队友范佩西以及俱乐部队友穆勒一同并列射手榜首位,有很大的机会争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还记得上届世界杯,荷兰磕磕绊绊地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决赛,罗本雄心壮志正打算大干一番,帮荷兰拿下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然而却不曾想在决赛中由于自己两次浪费了单刀的绝佳机会而导致荷兰最终在加时赛中被伊涅斯塔打入制胜银球,0-1再次倒在世界杯决赛中。罗本也一时间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口诛笔伐。沮丧和压力瞬间将小飞侠淹没。

  不过罗本似乎生来就是一个善于战胜自己心魔的斗士,就像2012年欧冠决赛中罚失关键点球导致拜仁屈居亚军却在一年后的欧冠决赛中打入绝杀,亲手将拜仁送上三冠王的王座,罗本非常善于在逆境中奋勇反击。本届杯赛,荷兰队当头一仗就遇到了当年踩着自己登顶的西班牙,结果罗本把当年两次单刀不进的耻辱化作两粒响当当的进球,彻底击碎了卡西利亚斯的心理防线。

  本场比赛,小飞侠状态不减,第6分钟从澳大利亚防守球员身后超车展现了自己的速度,第18分钟任意球险些助攻范佩西头球破门则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罗本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成为澳大利亚最难缠的对手。第20分钟,罗本展现出了速度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之间他在中线附近接到布林德的传球,猛然发现前方是一片开阔地,飞侠心想正合我意,于是迈开步子一路飞奔,待身边负责盯防的澳大利亚队员反应过来之时已被罗本远远甩在身后,在中路狂奔了近50米后,罗本已经在电光火石一瞬间杀到小禁区附近,面对门将罗本冷静推射远角得手,这一粒进球也让人们想起了上一场对阵西班牙时的长途奔袭破门,30岁的罗本带球速度超C罗、贝尔也让我们不禁想起了穆里尼奥的那句名言:“给我一个健康的罗本我可以获得一切。”

  本场比赛,罗本被FIFA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从数据上看,罗本3次射门全部射正,收获一粒进球,跑动距离超过10000米,活动范围几乎涵盖整个中前场,可以说罗本的最佳球员名号实至名归。罗本近来状态火热,在最近效力荷兰队的8场比赛中,罗本一举攻入8球。而在世界杯射手榜上也以3球的成绩与国家队队友范佩西和拜仁队友穆勒并列第一,只要荷兰队走得够远,罗本就有希望想本届杯赛的金靴发起冲击。

  (穿鞋子的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澳大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50米奔袭!罗本再亮传世神技 8战8球他要PK穆勒
·1周超8年!范佩西10场11球 1恐怖数据让人侧目
·超级替补!荷兰妖星传射惊艳 两纪录已成队史第1
·荷兰最弱一环突变强点 星二代两战比肩克鲁伊夫
·荷兰火力难掩防守死穴 送点+失误!如此夺冠没戏

各方声音:

·范加尔:荷兰仍存在不少问题 逆转令我不可思议
·范佩西: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 此刻只想享受胜利
·贺炜:澳大利亚中荷兰十面埋伏 袋鼠军赢得尊重
·李霄鹏张路:袋鼠赢得尊重 力量型足球照样好看
·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0403.shtml report 7326 视频-罗本VS澳大利亚集锦半场奔袭抽射破门-->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迎来了第二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