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后新偶像世界杯出炉记 商业化因素摧生年轻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内马尔:人才难得

  内马尔:人才难得

  内马尔,确实是个另类,他个人情史丰富,在效力巴萨和巴西队时以善假摔而出名,曾被反巴萨的球迷封为“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男一号”;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战墨西哥的比赛前,内马尔在奏巴西国歌时泪流满面,与上届世界杯朝鲜前锋郑大世的眼泪如出一辙,再次被讥讽为演技高超。

  内马尔1992年出生,水瓶座,出生于足球世家,15岁时加盟巴甲桑托斯,曾前往皇马试训,但在2013年夏,最终转会到皇马的死敌巴塞罗纳阵中。从2010年开始,内马尔同时代表巴西国家队和U—23岁以下国家队参赛。在国家队身披10号球衣,他是前锋,也能踢前腰,从里瓦尔多开始,这就是巴西前锋的一个特征。

  内马尔的特点是动作灵敏,这也被认为最象贝利的一点,他能在突破前进中双脚不断变换姿势,或做动作,或互换球,或盘带,或突然一盘一射,这也使内马尔成为巴西最受欢迎的前锋,但他并不是球迷最喜爱的前锋。苏亚雷斯尽管爱咬人,但还有些死忠球迷,而内马尔的球迷主要集中在巴西和巴萨球迷身上。

  2013年联合会杯上,巴西与乌拉圭一役的88分钟,内马尔与乌拉圭的加尔加诺互相推搡着,在加尔加诺抬右手臂的瞬间,内马尔突然腾空而起,身体飞出半米远,接着又顺势摔倒,双手捂脸在地上翻滚着,他的表演太过,以至于裁判毫不犹豫的将球权判给乌拉圭,直播时巴西电视台解说员保罗—塞萨尔说道,“别演了,巴西队的十号应该想想自己能不能配上这球衣”;在13-14赛季西甲第二轮,巴萨战马拉加,内马尔在中场得球突破,马拉加的加梅斯铲断,内马尔在躲加梅斯铲球时身体突然腾起,接着重重摔倒在地,结果裁判和加梅斯对他毫不理睬,看到对手和裁判都无动于衷,内马尔转身爬起,冲到加梅斯身前找其理论,谈话间身体又向后摔去,但裁判就是不理他。

  在个人情史上,内马尔也异常丰富,他的性伴侣在两位数,他曾与女演员阿玛娜拉开房,曾是童星身份的17岁女友布鲁娜的正牌男友,布鲁娜是他第五任女友了,但他第四任女友的闺蜜与他上过床,还生有一子……

  内马尔确是出色的前锋,不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他缺少作为职业球员的某些素养,看到他与乌拉圭的冈萨雷斯互骂脏话后竟还故意飞吻冈萨雷斯,你会觉得内马尔真是人才,本届世界杯上已打入四球的内马尔与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谁才是最抢眼的九零后,结果即将在巴哥战后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41773.shtml report 10459 罗德里格斯:一人改变哥伦比亚2002年世界杯,八零后球员还是一股陌生的新鲜血液,表现最好的八零后是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西班牙的华金和巴拉圭的圣克鲁斯。巴西队夺得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