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不应该低估荷兰实力 皮克:球队没有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1比5,西班牙遭遇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第二惨痛的失利,后防线无疑成为了批评的焦点。“这就是足球,在比分变成1比0后,球队一度运转的很好,但随后就彻底变样了,他们开始掌握比赛,我们则不断犯错。”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说,“不过我们依旧会团结一心,我们会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并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必须改正错误,所有人都拧成一条绳。”

  左后卫阿尔巴则表示关键在于下半场,“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可思议,而对我们所有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极其糟糕的下半场。不过我们会反弹的,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我们会忘掉这场噩梦般的失利,付出一切去赢得下一场比赛。”

  “这是艰难的一天,我们所有人都犯了错,比赛本应该是另一个结果,我们不应该低估对手,要知道荷兰人拥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赢球是所有人的功劳,输球也一样,我们需要改变那些我们没能做好的方面。”中后卫拉莫斯说,“在1比0领先后,我们本有机会拿到2比0,但我们没有做到,这是比赛的转折点。不过这支球队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就是因为我们知道该如何在最艰难的时刻反弹。”

  与卡西利亚斯一样,拉莫斯也表示球队必须进行自我批评。“第一个从我开始,我们必须自我批评,但足球世界变化如此之快,我们不应该让负能量一直影响球队,我们还有机会,这是我们绝不能再错过的机会。”拉莫斯同时谈及了巴西球迷的嘘声,“我们是卫冕冠军,所以其他球队都将我们视为敌人。”

  皮克则回忆起了4年前——2010年世界杯首战,西班牙同样输球了,0比1不敌瑞士。“现在和那个时候的情况真的很像,当时我们输给了瑞士,但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两个比分之间的差异,我们必须重新站起来。”巴萨中后卫说,“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但下半场就完全是个灾难,我并不认为我们遭遇了危机,我们还没有被淘汰出局,至少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错,我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能够重新崛起。”(拉佐)

热点聚焦:

·坑爹4后卫让斗牛重温64年前惨败 1耻辱51年未见
·世界杯3魔咒西班牙也逃不了 想卫冕需复制1奇迹
·范佩西惊世头槌止卡西纪录 一战N神迹成队史第1
·德容再亮功夫!飞踹变铁肘 这回影帝遭殃了(图)
·最稳一环倒塌!卡西罕见失误 无缘2纪录只剩耻辱

各方声音:

·卡西:我需第一个向球迷道歉 哈维:下半场如灾难
·范加尔:从未想过进西班牙5球 他们被联赛拖累了
·罗本:5-1比分让我震惊 若论控球西班牙世界第1
·博斯克:球员尽力但踢得不好 打智利会全力争胜
·科斯塔回应球迷嘘声 伊涅斯塔:现在还不能放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0236.shtml report 5329 视频集锦-范佩西罗本各2球荷兰5-1西班牙-->1比5,西班牙遭遇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第二惨痛的失利,后防线无疑成为了批评的焦点。“这就是足球,在比分变成1比0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