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朱广沪?曼联名宿解说世界杯遭众大腕群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菲尔-内维尔的解说遭群嘲 

  世界杯是一场视听盛宴。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截止到目前为止的比赛都是非常好看的,进球很多,打法都不保守。球迷们看得很过瘾,但是对于听,众位球迷却见仁见智。国内某大型电视台一如既往地抢占着世界杯报道的高地,只是聘请的解说嘉宾却让人有不同的看法。

  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受邀加入该电视台的解说工作当中,但是朱指导的解说却在网络上引发了人们的吐槽。在解说揭幕战中,朱广沪多次歇斯底里地高呼“进了!进了!”“哎呀!”。朱指导的口头禅是“对对对”“不错,不错。”这也被网友吐槽像相声界的捧哏,朱指导并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则被观众吐槽听不懂,而且明显偏向于巴西的立场也被中立观众所质疑。有人总结说朱广沪的解说过于“一惊一乍”,在技战术方面的评论却不甚理想。

  在“欧洲中国队”英格兰队的解说队伍中,也出现了一位引起争议的解说嘉宾。他就是前曼城埃弗顿大将菲尔-内维尔。世界杯期间,菲尔-内维尔在BBC和盖伊-莫伯雷一起解说评论了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焦点大战。结果,小内维尔的解说引发了的大量推特吐槽。

  英国周六早间体育节目《BBC Radio Five Live》的主持人丹尼-贝克是吐槽菲尔-内维尔的公众人物之一。丹尼-贝克发布了一系列推特,对小内维尔的解说极尽嘲讽之能事。菲尔-内维尔说话的方言、语调等都被批。丹尼-贝克在所发布的两条推文中,还将小内维尔同哥哥加里-内维尔进行了对比。加里-内维尔退役后进入解说评论界,凭借着专业幽默的解说,而备受专业人士的好评。

  另外,喜剧演员马克-斯蒂尔也推特上吐槽菲尔-内维尔的解说水准。马克-斯蒂尔写到:“如果整座球场都烧着了,菲尔-内维尔也只会嘟嘟囔囔地说道:‘那什么…是的…着了火的东西都这样……这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曾经在BBC担任过解说评论嘉宾的利物浦名宿哈曼甚至警告菲尔-内维尔不要再中场休息时,查看推特他给菲尔-内维尔的回复。德国名宿表示:“如果菲尔-内维尔读到了推特回复,他可能就没勇气再接着解说下半场的比赛了。”(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专题

   

相关新闻:

·朱广沪首秀倾向性引争议 神解说瞬间感觉萌萌哒
·朱广沪转变解说风格 点出哥伦比亚胜希腊关键点
·三狮战术解析:主打2翼齐飞 霍太公指挥可圈可点
·又隐身!鲁尼684分钟0进球 超半数球迷建议弃用
·利物浦5虎顶起三狮军团半边天 输球成唯一遗憾
·英超无冬歇坑三狮再现铁证 英格兰三猛将皆抽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9559.shtml report 3304 菲尔-内维尔的解说遭群嘲世界杯是一场视听盛宴。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截止到目前为止的比赛都是非常好看的,进球很多,打法都不保守。球迷们看得很过瘾,但是对于听,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