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梅西造乌龙+终结8年球荒 阿根廷2-1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6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一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马拉卡纳球场,南美劲旅阿根廷2比1小胜欧洲弱旅波黑。科拉西纳茨开场128秒自摆乌龙,梅西下半场破门,伊比舍维奇终场前不久为波黑扳回一球。

  在国际比赛中,两队从未有过交锋纪录。相比最后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一共更换了6名首发球员,坎帕尼亚罗、加雷、萨巴莱塔迪马利亚、梅西和阿奎罗均进入首发名单。

  阿根廷闪电破门

  开场仅仅128秒,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罗霍中路头球摆渡,波黑后卫科拉西纳茨小禁区右侧伸腿将球挡进了自家大门。1比0,阿根廷取得梦幻开局,科拉西纳茨打进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乌龙球!而这个进球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快进球。(进球视频

  第4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迪马利亚左侧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12分钟卢利奇左路挑传,哈伊洛维奇禁区左侧反越位后停球稍大,罗梅罗出击双拳将球击出,后卫抢在补射球员前将球解围。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撞倒米西莫维奇,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右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17分钟罗霍左路横传,阿奎罗禁区左侧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20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梅西禁区右侧左脚低射时失去重心倒地。24分钟哲科传球,卢利奇右脚远射击中后卫,随后罗霍铲倒穆耶德萨被黄牌警告。

  30分钟梅西横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弧右侧右脚劲射踢高。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马斯切拉诺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被贝戈维奇扑出。32分钟哲科禁区弧内摆脱防守球员后,转身左脚抽射高出横梁。40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卢利奇前点甩头射门,罗梅罗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被解围,哈伊洛维奇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罗梅罗扑住。42分钟科拉西纳茨传球,贝西奇右脚远射踢飞。

  下半场开场阿根廷用加戈和伊瓜因换下坎帕尼亚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将阵型改变为433。46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开到外围,米西莫维奇禁区弧顶右脚抽射击中后卫。48分钟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铲倒哲科,哈伊洛维奇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但被罗梅罗扑住。53分钟卢利奇左路内切突破分球,哈伊洛维奇右侧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扑。1分钟后梅西中路直传,阿奎罗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踢飞。59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中路突破分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被扑。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传球,贝西奇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飞。62分钟斯帕西奇背后铲倒阿奎罗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踢飞。

  梅西破门

  64分钟梅西和伊瓜因进行撞墙式配合,梅西横向突破趟过比卡克西奇后,禁区弧内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窝。2比0,(进球视频)梅西在个人世界杯第9战中收获第二球,并终结623分钟的个人世界杯进球荒!梅西赛后在谈到比赛时说,"我觉得这是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很顽强,我觉得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是公平,3分是最重要的。"今天阿根廷球迷将马拉卡纳球场变成了蓝色,梅西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很高兴球迷能够为我们助威,我们进一步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波黑用伊比舍维奇换下穆耶德萨,68分钟皮亚尼奇中路分球,哈伊洛维奇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踢飞。波黑用维斯卡和梅顿贾宁换下哈伊洛维奇和米西莫维奇,76分钟阿奎罗中路强行突破后禁区弧右侧右脚劲射踢偏。1分钟后梅西中路挑传,伊瓜因中路小禁区外背对球门头球射门顶高。80分钟卢利奇左路横传,梅顿贾宁禁区弧顶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皮亚尼奇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也击中后卫。83分钟梅顿贾宁传球,维斯卡禁区弧顶右脚低射被扑。

  波黑扳回一球

  84分钟卢利奇直传,伊比舍维奇禁区左侧反越位后左脚低射,皮球从罗梅罗裆下滚入网窝。1比2,(进球视频)波黑扳回一球,这是波黑世界杯史上第一次破门!

  阿根廷用比格利亚换下阿奎罗,变阵442加强防守。88分钟维斯卡背后踩踏梅西左脚踝,主裁约尔-阿奎拉尔-齐卡斯拒绝向其出牌。91分钟伊瓜因反击中中路横传,梅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劲射击中边网。最终阿根廷2比1小胜波黑,潘帕斯雄鹰迎来开门红。赛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表示,球队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并不容易。“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就是很难赢球。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赢下第一场比赛。这是一场很胶着的比赛,在下半场,伊瓜因给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在比分变为2比0之后,我们踢得有些松懈,不过2比1的比分也很理想。”(丁武)

  阿根廷(3-5-2):1-罗梅罗/3-坎帕尼亚罗(46’5-加戈)、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加雷/4-萨巴莱塔、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6’9-伊瓜因)、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6-罗霍/10-梅西、20-阿奎罗(86’6-比格利亚)

  波黑(4-2-3-1):1-贝戈维奇/13-穆耶德萨(68’9-伊比舍维奇)、4-斯帕西奇、3-比卡克西奇、5-科拉西纳茨/7-贝西奇、8-皮亚尼奇/20-哈伊洛维奇(70’19-维斯卡)、10-米西莫维奇(73’18-梅顿贾宁)、16-卢利奇/11-哲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波黑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战术复盘:阿根廷半场变阵致胜 波黑竟自废武功
·一人出场彻底激活梅西 比起阿奎罗巴萨更需要他
·萨帅一变招激活梅西 英媒:阿根廷复制巴萨战术
·贵州外援世界杯首秀赢赞誉 绝招晃晕阿根廷后腰
·巴西加强世界杯安保工作 禁止五阿根廷球迷入境
·阿根廷学荷兰却成四不像 复刻皇马?这才是正途

各方声音

·米西赛后感谢中国球迷 自信将带领球队小组突围
·阿圭罗连发推特庆祝开门红 感谢所有阿根廷球迷
·波黑主帅:全场冻结梅西?没门! 接受失败已尽力
·阿根廷主帅:进2球后球队松懈 赢下比赛最重要
·贺炜:梅西式进球令人惊喜 但阿根廷缺中场大师
·梅西让名嘴球迷嗨翻了 詹俊微博直呼:感谢主帅

梅西动态

·高效!梅西10次单挑9次成功 全场1射正就获进球
·八年"抗战"梅开二度 梅西:像马拉多纳那样战斗
·梅西世界杯第二球苦苦等八年 狂奔怒吼撩衣解压
·破八年球荒梅西获选全场最佳 62传成为进攻核心
·图解梅西双面人变化 从低头丧气到霸气宣泄(图)
·梅西:阿根廷下半场很艰难 再次进球对我很重要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81506.shtml report 10074 视频集锦-梅西破8年世界杯球荒阿根廷2-1波黑-->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6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