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外援世界杯首秀赢赞誉 绝招晃晕阿根廷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六点,效力于贵州茅台的米西莫维奇出现在世界杯比赛里,他首发出场70分钟。由他引领的波黑中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里不落下风。虽然波黑1-2输掉了比赛,但是今天的比赛里,米西莫维奇的表现完完全全的配得上世界杯的大舞台。

  米西莫维奇可以说是上半场开始的15分钟里,双方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之一。因为那个时候的比赛情况对于波黑相当不利,在开场几分钟的时候,自己的队友5号就说不清是紧张过度还是注意力不集中的造了乌龙球,要知道,这是波黑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比赛,比赛在7万5千观众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是不是波黑会不可挽救的崩盘?

  关键时候,波黑10号米西莫维奇站了出来。第7分钟,当波黑一个队员在自己的后场和对手拼刺刀对脚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放铲后得到皮球的控制权,旋即起身快速引球离开危险地带,将球交到自己边路空档的队友脚下,形成了波黑的第一波很有威胁的进攻,这个时候,眼尖的贵州球迷比刘建宏更快的认出了,这位队员就是波黑和贵州的双料10号米西莫维奇。这个抢断后的组织,一定意义上来说,稳定了世界杯的初哥波黑人全队上上下下的信心。

  接下来,米西莫维奇继续在前场闪光,阿根廷经验丰富的世界级后腰马斯切拉诺敏锐的发现了对手10号的威胁,很有准备的贴身逼抢。但是米西莫维奇一样游刃有余的控制比赛,连续两次都是在快要突破阿根廷的后腰雷阵,准备传出致命球的时候,马斯切拉诺最后关头从身后放铲,马斯切拉诺放铲后标志性的露出龅牙的笑容,是对于对手高度重视的反应。轮得上他冒着吃黄牌的危险去铲球的队员,是够得上同一等级的球星。

  第15分钟,米西莫维奇标志性的上半身的虚晃加上脚腕的变化的假动作,迷惑了准备上抢的对手,在对手犹豫后如梦初醒的时候,米西莫维奇给哲科传出了精妙的过顶球,可惜哲科停球不够好,失去了在大禁区面对阿根廷守门员起脚的大好时机。米西莫维奇的这“一招鲜”的技术动作流程是身体微微后仰,挥腿作势传球的时候马上假动作将球轻灵一扣,在对手停步的时候腰部一扭,靠脚腕的发力将球交到空档里对手的脚下,其间还会上眼神,手部,等其他地方的假动作,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虚虚实实,变幻莫测。在贵阳奥体的现场,许许多多的贵州球迷就多次观赏到了他的这一独门绝技,米西莫维奇的这个技术动作,在电视屏幕上面往往无法看清,在贵阳奥体,现场的球迷看见他的这些不仅仅征服了球迷,还迷惑了对手的技术动作后,最后都是以全场不由自主的报以长时间的掌声来嘉奖米西莫维奇。

  今天刘建宏说到波黑的中场发挥压倒了阿根廷,实际情况应该也是如此,虽然阿根廷靠梅西的灵光一现解决问题,但是不得不说,波黑的中场确确实实实力了得。米西莫维奇打了70分钟后被换下,对于波黑来说,那个时候0-2落后,让自己的10号留力到更关键的后两场比赛是关乎小组赛出线的长远之计。今天米西莫维奇已经高光的渡过了自己世界杯的首演,这位中超联赛的顶级外援也证明了来到中国后自己状态和能力的保持是做的不错。(怡君)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波黑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战术复盘:阿根廷半场变阵致胜 波黑竟自废武功
·一人出场彻底激活梅西 比起阿奎罗巴萨更需要他
·萨帅一变招激活梅西 英媒:阿根廷复制巴萨战术
·贵州外援世界杯首秀赢赞誉 绝招晃晕阿根廷后腰
·巴西加强世界杯安保工作 禁止五阿根廷球迷入境
·阿根廷学荷兰却成四不像 复刻皇马?这才是正途

各方声音

·米西赛后感谢中国球迷 自信将带领球队小组突围
·阿圭罗连发推特庆祝开门红 感谢所有阿根廷球迷
·波黑主帅:全场冻结梅西?没门! 接受失败已尽力
·阿根廷主帅:进2球后球队松懈 赢下比赛最重要
·贺炜:梅西式进球令人惊喜 但阿根廷缺中场大师
·梅西让名嘴球迷嗨翻了 詹俊微博直呼:感谢主帅

梅西动态

·高效!梅西10次单挑9次成功 全场1射正就获进球
·八年"抗战"梅开二度 梅西:像马拉多纳那样战斗
·梅西世界杯第二球苦苦等八年 狂奔怒吼撩衣解压
·破八年球荒梅西获选全场最佳 62传成为进攻核心
·图解梅西双面人变化 从低头丧气到霸气宣泄(图)
·梅西:阿根廷下半场很艰难 再次进球对我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87298.shtml report 6944 米西VS阿根廷集锦惊艳表现向世界秀中超实力-->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六点,效力于贵州茅台的米西莫维奇出现在世界杯比赛里,他首发出场70分钟。由他引领的波黑中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