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墨西哥赛程|墨西哥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12分钟连进3球 墨西哥3-1小组第2战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 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 3:小豌豆冲顶锁胜局 4:拉基蒂奇奔袭劲射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克罗地亚墨西哥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展开角逐。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比赛掀起高潮,拉法埃尔-马克斯、瓜尔达多、“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建功,佩里希奇扳回一城,雷比奇染红下场,墨西哥3-1大胜克罗地亚取得晋级,格子军团输球又输人。此战过后,巴西队和墨西哥队都取得2胜1平的战绩携手晋级,巴西队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头名,克罗地亚队积3分与喀麦隆队携手出局。

  历史上克罗地亚与墨西哥有过3次交锋,格子军2胜1负稍占上风。但克罗地亚对墨西哥的胜利都来自上世纪90年代的友谊赛,而双方唯一一次在世界杯上交锋是在2002年,当时墨西哥在小组赛中1-0力克克罗地亚。而克罗地亚队此前3次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他们从来没有取得胜利,战绩为1平2负。墨西哥的小组末轮战绩同样糟糕。从1986年世界杯至今,墨西哥人也从来没有在小组赛末轮取得过胜利。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一共有过3次交锋记录,克罗地亚2胜1负占据优势。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墨西哥1比0小胜克罗地亚,进球的是瓜乌特莫克-布兰科。而在友谊赛中,克罗地亚2战全胜。赛前,墨西哥队是本届世界杯截止第3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零失球的球队,另外一支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上,墨西哥队此前30次遭遇欧洲球队,仅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

  此战,克罗地亚的首发阵容较上一场仅有一个变化,弗尔萨利科登场,萨米尔坐上替补席。墨西哥队沿用了上一场比赛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多斯桑托斯和佩拉尔塔领衔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出快速攻防节奏。第7分钟,普拉尼奇开出战术角球,拉基蒂奇传中,佩里西奇11码处凌空垫射打高。2分钟后,拉基蒂奇对巴斯克斯犯规被罚黄牌。第14分钟,斯尔纳在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奥利奇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但阿吉拉尔抢在曼朱基齐前解围。随后斯尔纳右路传中,佩尔希奇前点冲顶偏出。

  埃雷拉远射击中立柱 克罗地亚逃过一劫

  第16分钟,墨西哥队反击,埃雷拉在禁区弧顶处尝试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克罗地亚队门将普莱蒂科萨惊出一身冷汗。3分钟后,佩拉尔塔突然前插甩开防守,面对出击的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却将球打偏。第27分钟,普拉尼奇30码处远射高出。第29分钟,乔尔卢卡挑传,曼朱基奇头球摆渡,佩里西奇抽射打偏。第31分钟,埃雷拉传球,巴斯克斯的远射偏出。第37分钟,普拉尼奇在防守角球时禁区外明显手球犯规,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随后,克罗地亚打反击,佩里西奇带球,马克斯回防时战术犯规被罚黄牌,斯尔纳30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这是墨西哥队连续三场世界杯比赛在上半场与对手战为0-0平,这也是该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纪录。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摩德里奇右路拿球被巴斯克斯拉倒,克罗地亚赢得任意球机会,佩里希奇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7分钟,墨西哥开出角球,瓜尔达多传中,佩拉尔塔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阿吉拉尔在右路下底传中送到后点,瓜尔达多胸部停球后起左脚凌空抽射,斯尔纳转身防守,皮球打在他手上飞出底线。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在场边歇斯底里抗议裁判没吹罚点球。墨西哥角球传到门前,乔尔卢卡门线上头球解围。第65分钟,埃雷拉传球,阿吉拉尔在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对方门将普莱蒂科萨在球门中路将球扑出,克罗地亚再度逃过一劫。

  马克斯连续3届世界杯破门

  第72分钟,墨西哥队终于取得领先!埃雷拉开出角球,墨西哥队长、前巴萨后腰马克斯在后点力压乔尔卢卡头球攻门,虽然普莱蒂科萨倒地扑到皮球,但是已经于事无补。(进球视频这是马克斯第123次代表墨西哥出战,打进的第16粒进球。这也是马克斯个人在世界杯决赛圈所打进的第3球,这3球分别来自2006(1-2阿根廷)、2010(1-1南非)和2014年三届世界杯。

  瓜尔达多推射扩大比分

  3分钟后,墨西哥再入一球。墨西哥在右路进攻,埃尔南德斯在中路带球分到右路,佩拉尔塔传中,瓜尔达多推射破门,墨西哥队2-0领先克罗地亚队。(进球视频这是瓜尔达多107场比赛打进的第15球,也是他在世界杯决赛圈上的第一粒进球。第78分钟,雷比奇左路在带球连过3人杀入墨西哥队禁区内推射远角,墨西哥队的莫雷诺在门前解围。

  小豌豆跻身墨西哥历史射手榜第3

  第83分钟,墨西哥扩大了比分。瓜尔达多角球开前点,马克斯头球后蹭,埃尔南德斯在后门柱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墨西哥队3-0领先克罗地亚队!(进球视频这是小豌豆为墨西哥国家队出场65次打进的第36球,他是现役球员中为墨西哥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且超越路易斯-埃尔南德斯、卡洛斯-埃尔莫西略,在历史上也仅次于打进46球的博尔格蒂和39球的布兰科。这也是小豌豆个人第3粒世界杯进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曾经攻破法国队和阿根廷队的球门。

  佩里希奇为格子军扳回一城

  第89分钟,克罗地亚扳回一城,拉基蒂奇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佩里希奇插上后小角度打远角破门。这是佩里希奇个人本届世界杯的第2粒进球。(进球视频而这个丢球也是墨西哥队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失球。

  雷比奇染红被罚出场

  随后,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球员雷比奇丢球后,直接蹬到了墨西哥队球员佩尼亚的小腿上。主裁判伊尔马托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雷比奇。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2-3-1):1-普莱蒂科萨;2-福尔萨里科(58’20-科瓦契奇),5-乔尔卢卡,6-洛夫伦,3-普拉尼奇(74’9-耶拉维奇);7-拉基蒂奇,10-摩德里奇;11-斯尔纳,4-佩里希奇,18-奥利奇(69’16-雷比奇);17-曼朱基奇

  主教练:尼科-科瓦奇

  墨西哥出场阵容(5-3-2):13-奥乔亚;22-阿吉拉尔,15-莫雷诺,4-拉法埃尔-马克斯,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7-拉云;18-瓜尔达多(84’8-法比安),23-巴斯克斯,6-埃克托-埃雷拉;19-佩拉尔塔(79’21-佩尼亚),10-多斯桑托斯(62’14-哈维尔-埃尔南德斯)

  主教练:米格尔-埃雷拉

  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墨西哥VS克罗地亚比赛专题

16强对阵 

热点聚焦:

·昏哨也拦不住墨西哥!3场黑2球+1点? 照样进16强
·最后20分钟2场狂飙5进球 头名之争险上演神剧情
·墨西哥35岁队魂1战创3纪录 1神迹世界杯史上第1
·自作自受!格子军自废最强武器 2王牌巨星被用残
·墨美女主持抢戏金毛狮王 展魔鬼身材秒杀男记者

各方声音:

·墨西哥主帅:人生最幸福时刻 被裁判黑掉2点球
·科瓦奇自叹换上1人成败笔 拉基蒂奇:无心谈巴萨
·魔笛叹赛季太磨人:需要好好休息 离晋级仅一步
·墨西哥35岁队魂自解活力根源 自信球队可胜荷兰
·全球媒体:小豌豆引爆墨西哥 魔笛曼朱无奈拜服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8432.shtml report 11348 视频集锦-12分钟轰3球墨西哥3-1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A组:克罗地亚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马科斯头球建功2:瓜尔达多推射破门3:小豌豆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