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双雄上演黄衫对决 黑马挑落东道主非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 2: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

  四支南美球队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赛场捉对厮杀,巴西通过点球大战力克智利队,而哥伦比亚则2-0干净利索的解决掉乌拉圭,两支身穿黄色球衣的球队会师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为一个四强名额而战,一支是东道主,一支是世界杯大黑马,两队的交锋注定剑拔弩张,而只有一支球队可以活下来。

  巴西和哥伦比亚是南美赛场上的老对手,不过从历史战绩来看,桑巴军团却战绩绝对的优势,双方25次交锋,巴西取得了15胜8平2负的战绩,而这25场比赛,桑巴军团一共打入55球,仅仅丢掉11球,也就是说,哥伦比亚很难对巴西制造威胁,历史数据说明了这一点,这让巴西的晋级充满乐观。

  另外在世界杯赛场上,巴西碰上南美球队的胜率极高,在近11场碰上南美球队的世界杯赛事上,巴西队的战绩是8胜2平1负,胜率高达73%,事实上,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巴西队也仅仅有过2次输给南美球队经历,一次是马拉卡纳的那场决赛输给乌拉圭,一次是1990年世界杯上输给阿根廷。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遭遇南美球队,几乎就等于让巴西队拿到了晋级的“护身符”。

  然而,数据归数据,赛场上还要靠实力说话,哥伦比亚队已经不是那支可以让巴西轻易蹂躏的鱼腩部队,在看到哥伦比亚轻松的搞定乌拉圭后,《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尔梅里在推特上表示,“这场比赛之前我就想到这个了:哥伦比亚是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好的球队。”而前ESPN名记博内蒂在个人推特上警告巴西队,“哥伦比亚漂亮且应得的胜利。巴西,请注意了,这将是(你们)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挑战。”

  哥伦比亚队有着团队足球,他们的配合非常的赏心悦目,而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也是异常出色,如果说哥伦比亚队比巴西队还巴西,这丝毫不为过,当然,他们阵中还有天才压阵,那就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通过近4场比赛的表演,这位天才球员证明自己完全有成为超级巨星J罗的潜质,而他目前的锋芒也完全盖过了梅西内马尔、托马斯-穆勒,5个进球,2个助攻。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有过5球5助攻的演出,而目前罗德里格斯的世界杯之旅仍然在延续,他有望追上老马的神迹。值得一提的是,罗德里格斯同内马尔的个人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两人目前分别打入5球和4球,谁能活下来,就意味着谁距离世界杯的金靴奖更近一步。

  正如《每日电讯报》主笔保罗-海沃德所言,“看着哥伦比亚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统治马拉卡纳是一种荣幸。他每次都发挥出色,但这是具有标杆意义的一天。”团队足球+天才压阵,这样的哥伦比亚是巴西队应该忌惮的,两队在8强战的相遇注定是一场白刃战,鹿死谁手,孰难预测。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乌拉圭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妖皇一战创N纪录!比肩里瓦大罗 1数据已队史第1
·法甲德比妖人完爆6400万先生 两人或成一生对手
·继承衣钵!狮王终现传人 梅西内少都被踩在脚下
·致敬!4年前金球先生迎谢幕 世界杯史上已留名
·魔翼世界杯1纪录8年无人能及 巴萨快签还来得及

各方声音:

·罗德里格斯:从没取得如此好成绩 力争走得更远
·佩克尔曼:球队表现好配得上胜利 哥伦比亚万岁
·塔巴雷斯:输给伟大对手无憾 被最精彩进球打败
·卡瓦尼:苦涩但这就是足球 输球与苏神禁赛无关
·戈丁:苏神禁赛影响大 悍将讽有人想做掉乌拉圭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8057.shtml report 8128 集锦-90后妖星双响哥伦比亚2-0乌拉圭挑战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2: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