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矛与盾之争荷兰小胜 绝代双骄是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明天凌晨将进行两场16进8的比赛,荷兰队和墨西哥争夺一个出现名额,另一场则为黑马哥斯达黎加队迎战希腊队。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谈到荷兰与墨西哥这场比赛时表示自己看好荷兰能够以2-1击败墨西哥,同时范佩西和罗本的进攻组合也将成为最大看点。

  在谈到荷兰队时,詹俊提到小组赛三场比赛荷兰队火力全开,进攻实力傲视群雄,三场比赛进了10粒进球。范佩西和罗本目前处在巅峰状态,球迷已经把这两个人视为绝代双骄。在刚刚结束一个赛季中,范佩西在曼联受到伤病困扰,俱乐部进球效率比较低,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把最好的状态放在世界杯上。范佩西在最近25场比赛中进了21个球,最后一场小组赛上黄牌停赛,所以也能够养精蓄锐全力打好这场淘汰赛。

  罗本过往速度快并不是新闻,这次世界杯上让大家比较吃惊的是,他的耐力同样也非常好,最后一场击败智利的比赛,他在伤停补时阶段依然能够半场全力冲刺并且为队友送上巧妙助攻。在9场荷兰队的比赛里面,罗本进了8个球,所以他的效率相当高,这场比赛他绝对是对方防线的心腹大患,巴西湿热的气候对罗本似乎也没太大影响

  墨西哥连续6届世界杯闯入淘汰赛,此前5次都没有能够晋级8强。这场比赛堪称矛与盾之争,荷兰的矛非常强,而墨西哥队丢球数并列最少,3场比赛只丢了1个球,这和后方核心、球队队长马科斯的发挥直接有关。马科斯此前在西甲巴塞罗那队效力过7个赛季,在远走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球迷以为他会就此走下坡路,但现在马科斯哪怕效力国内球队莱昂队,依然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经验和能力。当然这场比赛墨西哥的防线面对速度这么快的荷兰队面临严峻考验,尤其马科斯的搭档罗德里格斯身材高头球很好,但是存在转身慢的问题。反过来墨西哥队的小快灵独步天下,多斯桑托斯和佩拉尔塔为首的锋线同样可以威胁荷兰后防线,这场会是精彩的对攻战。比分预测荷兰队有机会以2-1战胜墨西哥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黑马哥斯达黎加迎战希腊,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D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令得大部分球迷直呼意外,但看看小组赛的表现其实很有说服力,哥斯达黎加全凭实力,击败乌拉圭和意大利也绝无侥幸,在运动战和定位球方面,他们的进攻线都能制造威胁。希腊更多依靠稳固防守周旋,虽然小组赛一场比一场好,但进攻缺少速度型球员,所以威胁不大,比分方面哥斯达黎加有希望以1-0击败希腊。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66&paper.cmsUrl= report 1851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明天凌晨将进行两场16进8的比赛,荷兰队和墨西哥争夺一个出现名额,另一场则为黑马哥斯达黎加队迎战希腊队。著名足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