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巴蒂复活!伊瓜因破11月球荒 主帅险因他摔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伊瓜因抽射挂死角

  自从巴蒂斯图塔退役之后,阿根廷就一直寻找着他的接班人。四年前,马拉多纳差点把阿根廷带进了阴沟里,幸好他在最危急的时刻招入了伊瓜因这名救世主。在对阵韩国时,伊瓜因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本届世界杯中,伊瓜因前4场的表现堪称灾难。但小烟枪的实力毋庸置疑,新巴蒂终于在今夜彻底复活。

  在意大利杯决赛中,伊瓜因受到了伤病困扰,他在回阿根廷报道时还有伤在身,这极大影响了他的状态。在小组赛首轮对阵波黑时,伊瓜因甚至没能得到首发机会。此后伊瓜因倒是得到了萨维利亚的重用,但却始终找不到射门靴。在上场对阵瑞士时,伊瓜因完败于朱鲁面前,他的国家队进球荒也延续到了今天赛前。伊瓜因上一次为阿根廷破门,要追溯到2013年8月14日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

  几天前还被媒体痛批的伊瓜因,今夜却在第7分钟就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迪马利亚原本想要直传右路,但却被后卫把球挡向了禁区中路的伊瓜因面前。射门时机一纵即逝,伊瓜因明白,如果他停球进行调整的话,就会立刻被比利时后卫封堵住射门空间。小烟枪选择了直接迎球抽射,皮球准确的飞入了球门左下死角。凭借着这个高难度进球,伊瓜因把阿根廷送入了世界杯四强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根廷前锋在本届世界杯中第一个进球。梅西和迪马利亚都在踢中场,对阵尼日利亚时曾破门的罗霍则是左后卫。

  早早打破僵局,伊瓜因的自信得到了明显的提升。50分钟时,伊瓜因沿左侧底线内切至禁区左肋。通常情况下,伊瓜因会选择横传中路。但这一次,伊瓜因却信心十足的选择了小角度劲射。伊瓜因的射门击中范比滕后折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当时库尔图瓦已经扑错了方向,如果幸运女神帮忙的话,伊瓜因就已经梅开二度了。

  如果幸运女神帮忙的话,伊瓜因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54分钟时伊瓜因在中场得球后直线突破,他并没有等待梅西插上将球传给跳蚤,而是选择了个人单干。面对比利时队长孔帕尼,伊瓜因用一记轻灵的穿裆过人羞辱了曼城中卫。库尔图瓦弃门出击也没能封住伊瓜因的射门角度,小烟枪用一脚右脚推射击溃了马竞门神的心理防线。但皮球却鬼使神差般被横梁拒之门外,场边的萨维利亚一时间无法接受现实,阿根廷主帅踉踉跄跄后退数步,差点后脑勺着地摔个大跟头。FIFA将伊瓜因选为此役最佳球员,属于小烟枪的巴西世界杯,从今夜才真正拉开大幕。(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1-0比利时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惊爆迪马利亚肌肉撕裂 阿根廷天使将告别世界杯
·4场比赛54次失误天使怎么了 无他阿根廷恐乱套
·夺冠前兆?萨维利亚宣布将离队 梅西挽留也无效
·梅西舞步戏耍欧洲蛮牛 拼了!2关键数据冠绝全队
·5场进5球阿根廷似走钢丝 若碰荷兰1环出错必死
·24年!阿根廷终破八强魔咒 巴阿首次携手进四强
·阿扎尔关键战0射世界杯0入球 梅西面前他非球王
·库尔图瓦迎国家队首败 单季7次零封梅西已完美
·红魔少帅神奇不再 5场前70分钟0进球他难辞其咎

各方声音:

·威尔莫茨:球员已经尽力 请理性看待比利时失利
·卡恩:阿根廷比德国更有效率 太依赖梅西是短板
·张路:比利时输在年轻气盛 一副好牌主帅没打好
·段暄:小烟枪展现杀手本能 年轻比利时虽败犹荣
·人物志:伊瓜因"复活"破11月球荒 展现杀手本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8243 视频-伊瓜因破11月球荒主帅险因他摔倒-->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伊瓜因抽射挂死角自从巴蒂斯图塔退役之后,阿根廷就一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