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小烟枪展现杀手本能 年轻比利时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开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球场,阿根廷与比利时狭路相逢,最终,阿根廷凭借伊瓜因第七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比利时晋级四强。

  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交锋过两次。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曾0比1不敌比利时。在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曾2比0战胜比利时。阿根廷轮换3人,德米凯利斯、巴桑塔和比格利亚首发出场,罗霍因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比利时轮换1人,米拉拉斯顶替梅尔滕斯首发,范登博雷和维尔马伦因伤休战。

  本场比赛刚刚开始,阿根廷队就表现出了与前几场不同的气势和节奏。段暄分析说,阿根廷今天开局很快,“他们希望能够先发制人,因为他们的比赛经验更为丰富,比利时此前的比赛中都是在70分钟左右进球的,能够看出他们的后劲非常足,因为到后面他们年轻球员的体能会显现出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直传被后卫触碰后变向,伊瓜因大禁区中路右脚迎球扫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伊瓜因打进自去年8月以来个人第一个国家队进球!段暄说:“阿根廷球迷期待着伊瓜因进球,已经期待了太久……现在想想,虽然伊瓜因在此前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他没有得到像今天这样的一个机会,这个球体现出了他杀手的本色,禁区内没有调整,这是一种本能。”

  段暄认为,阿根廷队今天打出了整体,“之前对梅西和迪马利亚过于依赖,今天伊瓜因开胡对于阿根廷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下半场比赛,失去了迪马利亚的阿根廷队大多数时间都在积极组织防守,而落后的比利时队对阵容连续进行调整,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段暄认为,下半时比赛,比利时队加强了边路进攻,加上卢卡库等人的上场,几个高点给阿根廷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段暄在赛后评论说,“这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比赛,在比赛最后的一刻,年轻的比利时队还没有放弃,直到最后一刻他们还给对手构成了威胁。阿根廷队在最近几次世界杯往往与四强无缘,这一次杀入到了四强,球员们开心的笑了。我想用虽败犹荣来形容这支比利时队,他们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绝大多数球员是第一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他们有这样的表现,跟人们赛前对他们的期盼是一致的。”

  段暄认为,阿根廷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他们绝对是夺冠大热门,“今天他们的表现更加成熟,更像是一个整体,更像是一个冠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1-0比利时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惊爆迪马利亚肌肉撕裂 阿根廷天使将告别世界杯
·4场比赛54次失误天使怎么了 无他阿根廷恐乱套
·夺冠前兆?萨维利亚宣布将离队 梅西挽留也无效
·梅西舞步戏耍欧洲蛮牛 拼了!2关键数据冠绝全队
·5场进5球阿根廷似走钢丝 若碰荷兰1环出错必死
·24年!阿根廷终破八强魔咒 巴阿首次携手进四强
·阿扎尔关键战0射世界杯0入球 梅西面前他非球王
·库尔图瓦迎国家队首败 单季7次零封梅西已完美
·红魔少帅神奇不再 5场前70分钟0进球他难辞其咎

各方声音:

·威尔莫茨:球员已经尽力 请理性看待比利时失利
·卡恩:阿根廷比德国更有效率 太依赖梅西是短板
·张路:比利时输在年轻气盛 一副好牌主帅没打好
·段暄:小烟枪展现杀手本能 年轻比利时虽败犹荣
·人物志:伊瓜因"复活"破11月球荒 展现杀手本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35&paper.cmsUrl= report 4299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开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球场,阿根廷与比利时狭路相逢,最终,阿根廷凭借伊瓜因第七分钟的进球以1-0战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段暄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