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场比赛54次失误天使怎么了 无他阿根廷恐乱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Video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伊瓜因抽射挂死角

  击败比利时人,阿根廷付出了高昂代价。比赛第28分钟,梅西中场拿球后送出准确直塞,迪马利亚高速插上杀入禁区,面对孔帕尼的防守横向盘带后起脚劲射,但皮球被曼城中后卫挡出,比浪费绝佳机会更糟糕的是迪马利亚在发力射门时拉伤了右大腿肌肉,走了两步后倒在了草地上,队医入场治疗后迪马利亚试图坚持,但仅1分钟后,他便再度倒地并示意换人。

  迪马利亚的这次受伤与阿奎罗在对尼日利亚比赛的那次受伤非常类似,都是在完成射门时拉伤肌肉,曼城前锋因此错过了对瑞士的八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迪马利亚受伤后表情并不是非常痛苦,甚至可以自己走下球场,然后一边接受冰敷一边看完了整场比赛,没有立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这些迹象都说明伤势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奥莱报》赛后也认为皇马中场问题并不大。

  不过主教练萨维利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却令球迷又揪起了心,“这是一个重大损失,接下来我们会进行详细检查,确定他究竟伤得多重。”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打响,距离本场比赛仅有4天时间,如果迪马利亚无法及时伤愈归队,对阿根廷来说的确是个巨大损失。

  迪马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有些怪异,对瑞士他虽然完成绝杀,但120分钟下来却51次丢失球权,57次传球成功率仅为63%,让人难以定义。本场比赛之前,迪马利亚在3场小组赛与1场淘汰赛中一共失误54次,是世界杯所有参赛球员中失误最多的,如此说起来皇马球员伤停对阿根廷应该是好事——事实恰恰相反,对比利时,在迪马利亚下场之后,阿根廷中前场几乎瘫痪,即便是反击,也只能依靠球员个人能力,很难形成团队配合。

  有些球员的贡献是不能用数据衡量的,迪马利亚就是这样的球员。梅西受到严密看防,拉维奇缺乏串联能力,迪马利亚的位置虽然是边锋,但活动范围却覆盖整个前场,用跑动将队友串联在一起,同时还要积极参与防守,协助后腰梳理攻防转换,在他被换下之后,替补出场的佩雷斯只能起到工兵作用,阿根廷完全没有整体进攻可言,梅西、拉维奇与伊瓜因各自为战,幸运的是迪马利亚下场时阿根廷已经1比0领先,否则最终结果如何还真是个未知数。(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1-0比利时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惊爆迪马利亚肌肉撕裂 阿根廷天使将告别世界杯
·4场比赛54次失误天使怎么了 无他阿根廷恐乱套
·夺冠前兆?萨维利亚宣布将离队 梅西挽留也无效
·梅西舞步戏耍欧洲蛮牛 拼了!2关键数据冠绝全队
·5场进5球阿根廷似走钢丝 若碰荷兰1环出错必死
·24年!阿根廷终破八强魔咒 巴阿首次携手进四强
·阿扎尔关键战0射世界杯0入球 梅西面前他非球王
·库尔图瓦迎国家队首败 单季7次零封梅西已完美
·红魔少帅神奇不再 5场前70分钟0进球他难辞其咎

各方声音:

·威尔莫茨:球员已经尽力 请理性看待比利时失利
·卡恩:阿根廷比德国更有效率 太依赖梅西是短板
·张路:比利时输在年轻气盛 一副好牌主帅没打好
·段暄:小烟枪展现杀手本能 年轻比利时虽败犹荣
·人物志:伊瓜因"复活"破11月球荒 展现杀手本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82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