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主席:斯科拉里整体很出色 只1场犯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以“成王败寇”论英雄的世界足坛,一场比赛的胜与负,往往决定了一名主帅的功过是非。在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于德国之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被置于媒体的风口浪尖,以济科、小儒尼尼奥为首的巴西名宿纷纷发声,要求大菲尔立即下课以谢国人。然而即将于2015年上任的巴西足协新主席德尔尼罗却在接受《圣保罗页报》的采访时公开力挺斯科拉里,这番表态,让已表露出留任意愿的斯科拉里似乎又重新出现了留任生机。

  自世界杯半决赛之后,有关斯科拉里的前途问题,就一直被巴西舆论界所热议。近日,现任巴西足协副主席、即将于2015年接替马林成为新任主席的德尔尼罗,在里约热内卢的酒店接受了一家巴西报纸的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巴西足协未来的掌门人,首度对斯科拉里的前途问题发声,而他也“意外”表达了斯科拉里工作的高度承认,“对于我来所,(斯科拉里在德国比赛中)只是犯了技战术错误。这是他问题的症结所在。但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重要的是,他的工作整体完成地很棒,在整届赛事以及季前备战中,他的工作都完成地很出色。”

  在2014年被现任主席马林指定为接班人后,有关德尔尼罗未来在巴西足协的执政方案就一直为外界所关心。作为一名死忠的帕尔梅拉斯球迷,德尔尼罗从情感和背景上都与斯科拉里极为亲近(斯科拉里曾两度执教帕尔梅拉斯,率球队捧起过解放者杯,是公认的球队名宿),在全国都置于对斯科拉里的口诛笔伐之时,德尔尼罗的发声无疑有助于为斯科拉里的解围,这也预示着,大菲尔的留任之路没有被完全堵死。

  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也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说明,“我的工作将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后结束,明天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在这之后,我会呈递一份报告给主席(马林)和马尔科·保罗·德尔尼罗进行商谈。这之后,我们再看会发生写什么,届时,他们会认定我的工作的好坏程度。我知道,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的形势很好,我希望民众们不仅仅只看到结果。虽然我们没有取得预想的结果,进入决赛,但我把自信灌输给整个球队,这样一支团结的球队原本可以走的更远。主席曾来驻地与球队在一起,但从未谈及我的未来。”

  据巴西《环球体育》以及葡萄牙的《纪录报》报道,尽管球队被挡在决赛门口,但斯科拉里本人却并不认为自己的工作做得有多差,他也希望能有机会完成下一个任期。不过根据巴西舆论所反映的情况来看,巴西民众都希望在未来选择一位外籍主帅,对于这样的主流意见,现任主席马林和未来掌门人德尔尼罗显然要好好掂量一下。(科斯塔)

巴西足协主席袒护斯科拉里
巴西足协主席袒护斯科拉里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荷兰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斯帅依然为惨败辩解:好多强队比我们回家的更早
·巴荷伤停报告:内马尔继续缺阵 范佩西首发无碍
·巴荷三四名赛一触即发 荷兰淘汰赛已三遇美洲队
·范加尔制定季军战目标 誓以创纪录不败战绩离开
·“罗本”惊现墨西哥街头 球迷发泄怒气任意吊打
·巴西球迷焚烧内马尔球衣 怒骂:他们就是XXXX!

各方声音:

·济科:斯帅应马上下课 巴西的球星应回本国效力
·幽灵球!荷兰被扑点球疑似过线 负阿根廷冤死?
·内马尔:我已原谅祖尼加 愿他一切顺利祝他幸福
·巴西铁腰:全队已被钉上耻辱柱 永生成奚落对象
·内马尔哭诉:距离瘫痪只差2厘米 期待阿根廷捧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7379.shtml report 57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