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荷三四名赛一触即发 荷兰淘汰赛已三遇美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在半决赛双双告负的情况下,巴西荷兰世界杯征程并没有就此停止,双方将会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虽然没有能够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但自上届世界杯之后,两队的再度相遇仍然值得期待。下面,我们从几组数据中来看看此次的巴荷大战。

  11

  巴西和荷兰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1次,双方均是三胜五平三负,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4场,巴西队1胜1平2负落于下风,此次交手,巴西如能在家门口战胜“橙衣军团”,那双方的历史战绩就会向巴西倾斜,同时,巴西也能够在世界杯战绩上追上对手。

  129

  双方主教练年龄之和,此次巴西世界杯,巴西和荷兰都是选用了本土知名老帅。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生于1948年,如今已经66岁,12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斯科拉里就带领巴西队拿到了第五座世界杯冠军。而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同样是教练一界宗师级人物,1995年率领阿贾克斯横扫欧洲,夺得欧冠冠军,穆里尼奥、瓜迪奥拉都曾是其助手和弟子。而他也仅仅只比斯科拉里年轻三岁。

  23

  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之前六场比赛的进球数总和,其中,“橙衣军团”六场比赛总共打进了12个进球,场均进球为2个,排在所有球队第三位,仅次于打入17球的德国和同样打入12球但少赛一场的哥伦比亚。东道主巴西则比荷兰少进一个球,排在第四位。

  15

  双方失球数之和。由于上场比赛1-7大比分不敌德国队,使得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失球数一下子达到了11个,位居所有球队之首。而在半决赛之前,荷兰队同巴西队一样,也是总共丢了4个球,不过荷兰在半决赛保持了“清白之身”,所以两队的失球总数便达到了15个。

  0

  双方在本届世界杯上至今还未吃到过一张红牌,不过,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巴西吃到了11张黄牌而荷兰比巴西少2两张。上场半决赛,正是巴西队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缺席导致巴西的后防质量直线下降。

  4

  两队中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巴西队的内马尔,在受伤之前,内马尔已经为巴西队打进了4个进球,而荷兰这边进球数最多的是“小飞侠”罗本,打进了三个球,巴西队除了内马尔外,打进进球最多的是中场球员奥斯卡

  4

  荷兰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遭遇了四个对手全是来自美洲的球队,分别是八分之一淘汰赛2-1力克墨西哥队,四分之一淘汰赛点球淘汰哥斯达黎加和半决赛遭到阿根廷淘汰,而在三四名决赛中,荷兰将会与第四只美洲球队巴西相遇。

  5

  在过去的7场世界杯淘汰赛中,斯内德打进了5个进球,上届世界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斯内德在面对巴西时候打进了2个进球。半决赛面对乌拉圭队,斯内德打进制胜球,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同样是斯内德打进关键一球,如此数据统计,斯内德堪称美洲杀手和淘汰赛之王。

  2

  荷兰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是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四分之一淘汰赛,荷兰常规时间0-0战平哥斯达黎加后点球淘汰对手,半决赛,荷兰同样是在常规时间内与阿根廷打成平局后点球不敌对手遭到淘汰。

  7

  荷兰世界杯进球记录,荷兰在世界杯历史上进球队员最多的是雷普,一共在世界杯中打进了7个进球,而如今,罗本和斯内德都打进了6个进球,而范佩西也有5球在手,不过这三人年龄均已不小,能否参加下届世界杯还是未知数,可以说,此次三四名决赛对于这三人来说,是冲击荷兰世界杯历史进球最多这一纪录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

  71:巴西在世界杯比赛中的胜场

  在半决赛输给德国队之前,巴西在世界大赛已经39年保持主场不败,从上次巴西在世界大赛中主场输球至上场大比分输给德国为止,巴西已经保持了62场不败,如果把友谊赛算进来的话,桑巴军团上一次在主场输球,也是2002年8月对阵巴拉圭的热身赛了(0-1),至今已经12年41场不败,不过这些记录都在上场比赛被终结了。不过,巴西仍拥有一个记录,就是世界杯中的总胜场记录,巴西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胜场已经达到了71场之多,这个数据位居世界第一。另外,巴西也是唯一个连续20届都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13

  荷兰队此前在世界杯上12次对阵南美球队,只输过2场(不包括点球战)。这两场比赛,分别是1978年世界杯决赛不敌阿根廷队,和199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负于巴西队。

  (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荷兰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斯帅依然为惨败辩解:好多强队比我们回家的更早
·巴荷伤停报告:内马尔继续缺阵 范佩西首发无碍
·巴荷三四名赛一触即发 荷兰淘汰赛已三遇美洲队
·范加尔制定季军战目标 誓以创纪录不败战绩离开
·“罗本”惊现墨西哥街头 球迷发泄怒气任意吊打
·巴西球迷焚烧内马尔球衣 怒骂:他们就是XXXX!

各方声音:

·济科:斯帅应马上下课 巴西的球星应回本国效力
·幽灵球!荷兰被扑点球疑似过线 负阿根廷冤死?
·内马尔:我已原谅祖尼加 愿他一切顺利祝他幸福
·巴西铁腰:全队已被钉上耻辱柱 永生成奚落对象
·内马尔哭诉:距离瘫痪只差2厘米 期待阿根廷捧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3618.shtml report 77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