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世界杯最佳阵容:梅西内少落选 罗本配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avour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随着2014世界杯64场激战全部结束,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德国队、荷兰队、巴西队各有三人入选,令人意外的阿根廷队居然没有一个人入选!毫无疑问,这个根据国际足联官方评分系统选择出来的最佳阵容,势必充满争议。

  国际足联最佳阵容(4-4-2):诺伊尔(德国)/大卫-鲁伊斯(巴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胡梅尔斯(德国)、德弗里(荷兰)/斯内德(荷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托尼-克罗斯(德国)、奥斯卡(巴西)/罗本(荷兰)、本泽马法国

  门将:诺伊尔(德国)

  2014世界杯被称为是“门将杯”,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美国门将霍华德等人有精彩表现,却甚至连金手套(最佳门将)奖的三人候选名单都没有进。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阿根廷门神罗梅罗以及德国的诺伊尔是国际足联评分最高的三名门将,最终诺伊尔以9.27分高居第一,纳瓦斯屈居第二,罗梅罗屈居第三。诺伊尔也得以入选最佳阵容,24次扑救、7战只失4球的他,还有频繁出击排险的关键绝活。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胡梅尔斯(德国)、德弗里(荷兰)

  在数据榜单上,蒂亚戈-席尔瓦是黄牌最多的球员,拿到3张;德弗里是断下对手传球最多的球员,合计有58次;胡梅尔斯是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两个关键头球是德国队杀入决赛的保证。当然,四人的评分虽然在国际足联高居前列,不过两名巴西后卫的入选确实有些充满争议,毕竟大卫路易斯在巴西1-7输给德国的比赛里饱受蹂躏,蒂亚戈-席尔瓦则在季军战里上来就馈赠点球,若非裁判手下留情,他还会拿到红牌。

  中场:斯内德(荷兰)、J.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克罗斯(德国)、奥斯卡(巴西)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中场球员身份攻入6球助攻2次,成为大赛的最佳射手,他的入选自然实至名归。托尼-克罗斯以2个进球和4个助攻,成为世界杯的“助攻王”之一,他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斯内德也有一项数据登顶:打中门框,他两次射中门框,与法国队的卡巴耶一起并列榜首,这让没有输球却无缘冠军的斯内德更添悲情。奥斯卡的入选有些令人意外,不过奥斯卡也有绝活:2014世界杯的一对一抢断王是谁?别以为是个后卫,其实就是30次抢断的攻击型中场奥斯卡。

  前锋:罗本(荷兰)、本泽马(法国)

  前锋榜单里,本泽马以9.74分高居第一,罗本以9.70分高居第二,他们领先了托马斯-穆勒9.56分、内马尔9.48分、梅西9.39分和范佩西9.12分。因此罗本和本泽马入选,前者在过人榜单上排名第二,不过长途奔袭榜单上排名第一,国际足联新增的“长途奔袭”榜单里,罗本19次从禁区外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是排名第二的厄齐尔、梅西(8次)的2倍以上,小飞侠本届大赛始终表现稳健,占据一席之地实至名归。本泽马也有一项数据居首,他的场均传关键球次数排名第一,何况他还有3个进球和2个助攻。不过,由于国际足联评分系统初次投产,难免存在争议,特别是穆勒、梅西缺席最佳阵容,这肯定会惹来巨大的争议。

  (Flavour)

热点关注:

·传奇!K神纪录超马队只逊1人 4年后他有机会吗?
·德国打破84年南美魔咒 德意志战车扛起欧洲大旗
·梅西决赛呕吐?低头干呕不止 3年内已狂吐12次
·悲情!老马梅西在同1处跌倒 阿根廷28年冠军梦碎
·世界杯奖项:梅西失冠却获金球 诺伊尔揽金手套

各方声音:

·贺炜:德国是团队型足球代表 阿根廷就一步之遥
·詹俊:阿根廷足以让球迷自豪 德国未来会更强大
·萨维利亚:失利令人很伤心 但球员们是国家骄傲
·张路:阿根廷昂着头离开 德国队夺冠是实至名归
·马斯切拉诺:我们不值得肯定 伤痛将会伴随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8673 视频-梅西世界杯集锦7场狂轰4球荣膺金球-->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加时赛回放集锦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随着2014世界杯64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