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去年夏天,一个叫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年轻人加盟了摩纳哥,当时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当时不少媒体耻笑摩纳哥做了冤大头,很多人不解为何一个葡超的90后球员竟然如此昂贵,不过看过这名哥伦比亚天才在世界杯上的惊世演出后,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对摩纳哥独到的眼光竖起大拇指。世界杯小组赛前2战,罗德里格斯打入2球,在法尔考缺阵的情况下,他俨然加冕了哥伦比亚新王。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过去这个法甲赛季的发挥就堪称完美,虽然是代表摩纳哥的处子赛季,可是他却交出了9球12助攻的完美数据,关键传球竟然高达84次。当然,对于罗德里格斯而言,世界杯才是他展翅翱翔的舞台,小组赛首战希腊,在比赛最后关头,他的一脚爆射帮助球队锁定了3-0的胜局,成为球队赢得开门红的绝对功臣,不过这只是他的小试牛刀。

  次战科特迪瓦,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扮演了球队启瓶器的角色,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罗德里格斯利用头球机会帮助哥伦比亚打破场上僵局,当时夸德拉多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一记泰山压顶的头球直接将球砸入网内,这甚至可以说是一次排球场上的扣杀动作。完成这个进球后,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场场进球,而最近代表哥伦比亚的4场比赛,这名妖星打入4球,可谓状态爆棚。

  在世界杯开打之前,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认为三名新星将闪耀巴西,其中就包括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里奥的评价是,“我非常期待罗德里格斯的发挥,他是那种让你惊讶的从椅子上掉下来的球员,他目前年仅22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有着一流的平衡性、速度和一支梦幻般的左脚。唯一不利的是,罗德里格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法尔考因伤缺席了世界杯,法尔考可以为他拉开进攻的空间,不过老虎的缺席反而可以将罗德里格斯推向进攻端的核心位置。”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名字源于詹姆斯-邦德,这是因为他的父母酷爱电影,尤其对007系列推崇备至,虽然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没有成为一名王牌特工,但是在足球场上,他依然有成为巨人的潜力,而在不少专业人士看来,这名全能的攻击手有成为下一个C罗的潜力,从表现来看,罗德里格斯的确有一飞冲天的可能。当然,对于哥伦比亚队而言,在法尔考报销的情况下,罗德里格斯成为了球队在进攻端倚仗的核心角色,目前,这名妖星年仅22岁,他必将接过老虎的权杖,而在未来的国际足坛,他肯定也有机会成为金球奖的角逐者。

  罗德里格斯继续抢眼的发挥,而在首轮打入1球的古铁雷斯则险些成为球队输球的罪人,上半场第26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古铁雷斯距门4米处摆脱防守左脚推射,球却匪夷所思的打中他的脚底板偏出,法尔考的替身错失了这个必进球,也浪费了罗德里格斯的妙处,当然,古铁雷斯依然得感谢罗德里格斯,后者用完美的发挥给球队带来了胜利,古铁雷斯也免于被口诛笔伐。

  (黑曼巴)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78890.shtml report 69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