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北京时间6月20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C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上演,最终哥伦比亚2-1力克科特迪瓦,取得小组赛2连胜,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为哥伦比亚打开了胜利之门,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妖星表现的非常谦虚,他认为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自己是否能够替代法尔考的话题,罗德里格斯也是表现的极为低调。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当选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第一时间,摄像机就对准了这名英俊帅气的小伙子,而罗德里格斯也成为了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在谈到赢球的心情时,罗德里格斯难掩激动,“看到这名多穿黄色衣服的哥伦比亚球迷,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同样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

  罗德里格斯所言非虚,哥伦比亚球迷几乎侵占了整个看台,球迷们为哥伦比亚队营造了一个主场氛围,能够取得2连胜,这同球迷的支持密不可分。小组赛前2战,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接过了法尔考的王旗,他打入2球,暂时成为队内最佳射手,谈到这一点时,罗德里格斯没有狂妄自大,而是表现了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我非常的高兴,不过这不是我追求的目标,球队胜利更为重要。球队中还有很多出类拔萃的球员,但是我不能取代法尔考,他对我们依然非常重要。”

  赢球的一方意气风发,输球的一方却难言郁闷,赛后科特迪瓦少帅拉穆齐就表现的非常失落,他对记者表示,“科特迪瓦会面对失利,我们的对手非常的强大,他们充分的抓住了我们的失误。当然,我不能对麾下的球员们横加指责,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经验也是极为丰富。我们队也有一些机会,亚亚-图雷就曾有不错的机会。”

  在采访的最后,拉穆齐表示球队会重整旗鼓,“我们的表现还不错,球队要努力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需要重新振作起来。球员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平局是一个更好的结果,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足球。”

  (黑曼巴)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 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 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 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 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2114.shtml report 6280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