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西班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比利亚脚后跟杂耍破门 2:托雷斯单刀破门 3:小法助攻马塔建功

  在西班牙队最后一次训练中,博斯克对小法发火的画面让全世界震惊。西班牙队主帅看到这名切尔西球员缺乏训练态度后,要求他脱下代表主力球员的背心,小法本来就在对智利队的比赛中没有首发出场感到非常不爽。现在搜狐网友们可以得知两人举行的一次秘密会谈,会议为了说清楚一些事,也为了在媒体面前留下正面的形象。

  迭戈-科斯塔归化入西班牙队后,小法知道自己的位置将受到冲击。加泰罗尼亚人踢的是“假中锋”的位置,但马竞中锋的到来,在很大程度上让博斯克选择使用一个真中锋,正如对荷兰队的比赛中一样。小法并不反对博斯克让迭戈-科斯塔出场,因为荷兰队准备了三中卫。

  但最让小法生气的是在第二场对智利队的比赛中,在面对一支后卫线并不强的球队时,博斯克坚持使用科斯塔,尽管科斯塔在对荷兰队的表现并不好,除了制造了一粒不是点球的点球。科斯塔进入球队改变了西班牙队的比赛方式,那种带领西班牙队夺得了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的方式。

  当博斯克准备对澳大利亚队这场已经无关紧要的比赛时,博斯克决定让小法出任主力,但小法对此并不感兴趣,球队已经没什么可赢的了,主帅才想到用小法,加泰罗尼亚人并不能接受这个决定。

  小法在训练中展现出的随意让博斯克很不高兴,老帅把小法调到了替补队,尽管有些媒体夸张了当时的场面,两人之间并没有出现争执。

  当回到库里蒂巴大本营后,博斯克做出了一些对某些球员们非常严厉的指责,“我想的是所有人,而球员们只想他们自己。”媒体认为博斯克说的球员是小法。这句话是火上浇油,更加拉远了博斯克和小法之间的距离,小法认为自己被博斯克出卖了。博斯克为此特地找到小法希望澄清一些事,不要在世界杯结束后搞得两人的关系破裂。

  博斯克是个善于理解别人的人,他更喜欢调停者的性格。在这次对话中,他对小法承认,他可能在某些决定上错了,一个球员踢不上比赛也是正常的事。他告诉小法,当他还是球员是也一样,但博斯克说道:“只有当我成为一名老队员,开始以教练的思路思考问题时才会理解教练的决定。”两人的关系也在这次会谈后得以改善。

  小法理解博斯克,但他依旧认为如果他可以出场,那么对智利队的比赛完全会是两样。现在还不知道两人是否会留在西班牙队。博斯克有可能很快会辞职,而仅仅26岁的小法很可能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球员,参加从9月份开始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

  博斯克利用这次私人会谈灭了西班牙队世界杯出局后留下的火。但西班牙队离开巴西时处于极为紧张的状态,与媒体处于对立的状态。约尔迪-阿尔瓦成为最后一次事故的主角,他威胁一位批评他表现的记者说“要拧下你的脑袋”。这次威胁并没有升级为严重事件,但让来到巴西卫冕世界冠军的西班牙队的形象更差了。(文/Ramiro 编译/梁宏业)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80715.shtml report 7951 视频集锦-比利亚托雷斯建功西班牙3-0澳大利亚-->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西班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比利亚脚后跟杂耍破门2:托雷斯单刀破门3:小法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