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那一口代价太大! 无“牙”乌拉圭24年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 2: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29日的马拉卡纳球场,大批乌拉圭球迷头戴苏亚雷斯的面具,看台也仿佛一瞬间坐满了苏神,不过在球场上,乌拉圭队却没有头号神枪的助阵,结果在南美内战中,乌拉圭0-2败下阵来,没有完成晋级世界杯16强的目标。乌拉圭队结束了巴西世界杯之旅,4场比赛,苏神登场,2战2胜,苏神缺席,2战2负,没有什么更能解释苏亚雷斯之于球队的重要性。

  在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英格兰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小组赛首战,乌拉圭迎来了理论上的最弱对手哥斯达黎加,可是由于苏亚雷斯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塔巴雷斯还是雪藏了球队王牌,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乌拉圭队被对手打的完全找不到北,最终只能灰溜溜的输掉比赛,迎来了开门黑。

  次战英格兰,苏亚雷斯迎来复出,临危受命登场后,苏神果然成为了英格兰人的噩梦,惊艳的头球吊射让人拍案叫绝,在英格兰扳平比分后,苏亚雷斯依旧神勇,一记爆射再度让哈特受辱。在击败英格兰后,乌拉圭再度迎来意大利,结果苏亚雷斯的一次不理智举动让他付出了巨大代价,咬人事件已经无需赘述,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的未来征程将失去如日中天的乌拉圭神锋。

  失去了苏亚雷斯,失去了一个在世界杯赛场上7场5球的神射手,乌拉圭的攻击力自然大打折扣,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从赛果来看,哥伦比亚队2球完胜,而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乌拉圭也是完全处于下风。控球率方面,乌拉圭为45%,低于对手10个百分点,触球总数方面,乌拉圭482次,低于对手的517次,传球次数方面,乌拉圭的411次,同样低于对手的442次。在拦截方面,乌拉圭的57次也低于对手的68次,而这原本是他们擅长的数据。乌拉圭在射门次数上达到16次,高于哥伦比亚的11次,可是从射门点的分布来看,乌拉圭的射门有六成集中在禁区外,这说明他们的进攻效率比较低,制造的威胁也非常有限,最后丢掉2球并不意外。

  事实证明,没有苏亚雷斯坐镇锋线,乌拉圭队就如同失去了最为锋利的一把利刃,而老迈的弗兰和低迷的卡瓦尼显然无法撑起球队的攻击线,然而,苏亚雷斯的告别已成事实,乌拉圭队遭到淘汰也已经成为了既成事实。苏亚雷斯是乌拉圭的晴雨表一点也没有错,在没有苏亚雷斯的情况下,乌拉圭上一次在世界杯上赢球还要追溯到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距今已经24年。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乌拉圭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妖皇一战创N纪录!比肩里瓦大罗 1数据已队史第1
·法甲德比妖人完爆6400万先生 两人或成一生对手
·继承衣钵!狮王终现传人 梅西内少都被踩在脚下
·致敬!4年前金球先生迎谢幕 世界杯史上已留名
·魔翼世界杯1纪录8年无人能及 巴萨快签还来得及

各方声音:

·罗德里格斯:从没取得如此好成绩 力争走得更远
·佩克尔曼:球队表现好配得上胜利 哥伦比亚万岁
·塔巴雷斯:输给伟大对手无憾 被最精彩进球打败
·卡瓦尼:苦涩但这就是足球 输球与苏神禁赛无关
·戈丁:苏神禁赛影响大 悍将讽有人想做掉乌拉圭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6341.shtml report 8044 集锦-90后妖星双响哥伦比亚2-0乌拉圭挑战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2: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