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肯鲍尔:诺伊尔踢清道夫不如我 法国是最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贝肯鲍尔希望诺伊尔做好本职工作
贝肯鲍尔希望诺伊尔做好本职工作

  北京时间7月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贝肯鲍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8决赛中表现出色的诺伊尔,贝肯鲍尔就媒体关于诺伊尔是一名出色的清道夫的言论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开玩笑的认为诺伊尔在清道夫的位置上不如年轻的他。在采访时中贝肯鲍尔还表示勒夫在拉姆的使用上应该听从自己的决定,而他认为法国队是德国队本届杯赛至今为止所遇到的最强对手。

  德国与阿尔及利亚的1/8决赛中,德国门神诺伊尔多次冲到及区外化解险情,众多媒体在赛后纷纷对诺伊尔出色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评价,有的媒体认为诺伊尔除了是一名出色的门将还是一名可以与德国足球皇帝媲美的优秀清道夫。

  据《图片报》披露,对于这种说法,贝肯鲍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开玩笑表示诺伊尔在清道夫的位置上不如年轻的他,并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诺伊尔能够做好守门的本职工作:“我不认为诺伊尔是一个比我还从出色的清道夫,但是相对于他面对的对手,他确实是一名优秀的清道夫,诺伊尔在比赛中多次化解了危机,但是我认为在以后的比赛中他应小心一点。在比赛中他有两次出击,很幸运他破坏了对手的进攻,但是如果他的速度稍慢一点,结果很可能会不一样。在和法国队的1/4决赛中,我更希望看到他待在门前,胡梅尔斯在下场比赛应该会复出,他回归后球队的防守一定会有巨大的进步。”

  拉姆在本届世界杯被勒夫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这个选择让无数的足球名宿们都对勒夫指手画脚,对此贝肯鲍尔认为勒夫应该走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决定:“我们为拥有像拉姆这样全面的球员感到高兴,没有人像他这样全能,在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令我信服。不过德国队的问题是右后卫没有拉姆会使球队的右路防守压力很大,但是勒夫不应听从外界的看法,我也从来没有见到过任何一名足球主教练会听报纸的话。”

  在采访的最后,贝肯鲍尔谈到了球队的1/4对手法国队,他认为法国是德国本届世界杯所遇到的最强的队伍,但是他乐观的认为德国会更加轻松:“法国是我们目前为止遇到了最强大的队伍,法国被德尚调教的十分出色,但是我认为德国在与法国比赛时会更加轻松,虽然这听起来很滑稽,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因为在和美国以及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我们低估了对手的实力,球队在比赛中非常吃力,但是面对法国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马里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两大将复出可战法国
·德国4悍将推特晒裸露照片 穿这么少可以吗(图)
·拜仁助教有意沙尔克中场小妖 希望其为拜仁效力
·斯科尔斯:希望克罗斯来曼联 德国队后防速度慢
·许尔勒:首发替补无所谓 拉姆踢球位置教练决定
·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频繁出击很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87957.shtml report 3942 贝肯鲍尔希望诺伊尔做好本职工作北京时间7月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贝肯鲍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8决赛中表现出色的诺伊尔,贝肯鲍尔就媒体关于诺伊尔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