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烤肉店邂逅哥伦比亚 球迷疯狂警察戒备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0日 圣保罗报道) 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二轮,哥伦比亚成为黑马,他们两连胜提前从C组出线。搜狐体育记者在圣保罗采访英格兰、乌拉圭的生死大战,赛后在一家著名烤肉店用餐,没想到却意外邂逅刚刚返回圣保罗的哥伦比亚队,他们在餐厅观看了日本和希腊的比赛,当比赛打成平局之后整个餐厅一片欢腾。

  采访完英格兰和乌拉圭的生死大战,搜狐体育记者赶回酒店已经是晚上9点多,适逢周末很多餐馆都已关门,只有一家著名的连锁烤肉店尚在营业,但是这家烤肉店门口到处都是实枪荷弹的警察,还有一辆写着“哥伦比亚”字样的大巴停在门口。进入餐厅用餐,服务员则告知需要排号,大约要等待半个小时左右,她颇为神秘的说:“哥伦比亚在这里……”当时记者还以为是哥伦比亚球迷在里面用餐,在餐厅外面不时可以听到里面有人唱歌,并伴有欢呼声。

  经过大约40分钟的等待,记者才得以进入餐厅用餐,此时记者才发现在餐厅里用餐的并非哥伦比亚球迷,而是哥伦比亚全体教练员、球员。他们坐在一个巨大隔断的后面,一共大约有40人左右,他们一边观看日本、希腊的比赛,一边用餐。在他们的身后则围满了球迷,他们或者拍照,或者录像,一旦有球员起身,立刻就会被球迷围起来要求合影,哥伦比亚球迷也显得彬彬有礼,对于球迷的配合有求必应。

  90后小将罗德里格斯成为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的最大功臣,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在头号球星法尔考缺战的情况下,哥伦比亚提前从C组当中突围。罗德里格斯也理所当然的成为球迷的宠儿,找他合影签名的球迷最多,用餐结束后哥伦比亚队其他队友都顺利脱身,他却被球迷缠住,直到满足了大多数人的要求,他才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走上大巴。

  哥伦比亚此前两连胜,如果日本和希腊打平,那么他们就提前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他们在餐厅里目睹了这一刻的到来,餐厅里所有人都鼓掌向他们致意。哥伦比亚离开餐厅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0点30分,大巴车在警车的护送下返回他们在圣保罗的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47&paper.cmsUrl= report 5666 前方图:烤肉店邂逅哥伦比亚球迷疯狂警察戒备(搜狐体育张亮6月20日圣保罗报道)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二轮,哥伦比亚成为黑马,他们两连胜提前从C组出线。搜狐体育记者在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独家:烤肉店邂逅哥伦比亚 球迷疯狂警察戒备严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