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为1人苦等48年 2场献3助攻身价必暴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哥伦比亚世界杯小组赛上一路狂飙,3-0力克希腊、2-1战胜科特迪瓦,这支南美劲旅开启了黑马之路,2场比赛打入5球的发挥足够惊艳,哥伦比亚在进攻端的释放离不开夸德拉多的神勇,这名飞翼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再次送出助攻,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助攻总数达到3个,成为1966年以来,哥伦比亚队在单届世界杯上助攻最多的球员。夸德拉多俨然成为助攻狂人,看到他的神勇发挥,想必巴萨肯定后悔没有在世界杯前搞定这名紫百合飞翼。

  夸德拉多在边路的突破是拿手好戏,这一点,在首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就展现了出来,当时在开场5分钟的情况下,夸德拉多就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撕破了希腊队的防线,随后他的右侧传中为队友制造了进球。对阵科特迪瓦赛事中,夸德拉多再展突破好戏,当时在接到金特罗的传球后,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右路,随后他用连续的绕跨动作晃过后卫博卡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一扑后打中横梁弹出,此球可谓技惊四座。当然,夸德拉多在进攻中的天赋也是让人叹为观止,在对阵希腊的伤停补时阶段,他就利用脚后跟传球助攻罗德里格斯破门,那一传的风情简直可以同皮尔洛哈维这样的大师相媲美。

  首场比赛就贡献2次助攻,夸德拉多提前进入了主宰者模式,而作为意甲赛场的过人王,夸德拉多有如此发挥并不让人意外。在今天凌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夸德拉多再次奉献助攻,当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他精确制导的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后者头槌破网。

  小组赛前2战,夸德拉多犀利的奉献了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3次助攻可谓各有千秋。第1次助攻,显示了他出色的盘带摆脱技术,第2次助攻,显示了他完美的个人天赋和想象力,第3次助攻,显示了夸德拉多完美的脚法和长传能力,拥有如此完美的球员,可以说是哥伦比亚之幸。

  可以说,称夸德拉多为哥伦比亚的国宝级球星也丝毫不为过,在法尔考报销后,这名飞翼同罗德里格斯一起引领着球队前进,在完成3次助攻后,夸德拉多在哥伦比亚队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成为1966年以来,哥伦比亚队在单届世界杯上助攻最多的球员。当然,夸德拉多的世界杯之旅刚刚开启,他将继续书写新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夸德拉多也是热门人物,西甲豪门巴萨就对其青睐有加,不过看到夸德拉多在世界杯的精彩发挥后,佛罗伦萨肯定会狮子大开口,想必巴萨肯定会后悔没有提前拿下夸德拉多,毕竟,夸德拉多身价的飙升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肯定也会有更多的豪门加入这名妖人的争夺战。

  (黑曼巴)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0835.shtml report 6712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