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老马疑遭阿根廷足协封杀 欲联手失意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因为与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的矛盾,无法像很多名宿一样来到球场的贵宾席,还有人保护。马拉多纳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自己掏腰包买票入场,进场后与无数球迷合影。马拉多纳的世界杯很忙,他是左派国家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的常驻嘉宾,目前来到他节目已经有莱因克尔、斯托伊奇科夫、法尔考等人,但还没有一个阿根廷国脚。

  正文

  “迭戈总是很欢乐得来到节目。他爱笑,给大家签名,他在电视台做得非常好。”一位《左脚说》节目的制片人如此说道,现在这位阿根廷前国脚正在和主持人乌戈-莫拉莱斯一起为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制作这档世界杯特别节目。

  马拉多纳的世界杯很忙,但他并不想制造争论。到现在为止出现的争论都来自外界而不是他本人,正如他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之间的唇枪舌剑。胡里奥-格隆多纳在梅西打进对伊朗的进球后嘲笑马拉多纳,说阿根廷赢下比赛是因为“倒霉鬼离开了球场。”当马拉多纳来到南方电视台录制现场时,他听到格隆多纳的话后暴怒。但南方电视台的制作方让马拉多纳冷静下来,没有必要去以暴力的方式回敬格隆多纳的取笑。莫拉莱斯是马拉多纳敬重的人,他告诉马拉多纳没有必要升级此事。就这样,马拉多纳对格隆多纳只说了一句话“可怜的蠢货。阿根廷队赢球,幸亏有梅西。”

  “在镜头后,马拉多纳非常有激情,但当节目开始后,马拉多纳平静下来,变得很有教养。”该节目的工作人员说道。马拉多纳是从自己下榻的酒店来到节目录制现场,他有自己的保安,录制现场的门外站了太多球迷,保安要保证马拉多纳能走进录制现场。这里有很多阿根廷球迷,还有巴西球迷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球迷每晚等在南方电视台录制现场,只为了能接近这位世界足坛的核心人物。

  但对于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来说,马拉多纳就是一个普通人。迭戈想要球票没那么简单,不是像其它很多前伟大球星一样。正相反,迭戈必须要自己掏腰包买票,他来到球场时往往会引起混乱,因为国际足联并没有安排人帮助他走贵宾通道或者保护他入场。每场比赛我们都能看到马拉多纳和他的女儿达尔马一起出现在球场,就像一个普通球迷。那时候引起的混乱是惊人的,因为迭戈还是能惊醒无数球迷,所有人都想有一张和迭戈的合影。

  在一次录制“左脚说”节目时,马拉多纳带着自己的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这是他和贝罗妮卡的孩子。这个小孩子穿着一件阿根廷队服,上面印着10号,号码下面的名字是“梅西”。“看到了吗?”迭戈问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那些傻瓜别再说我批评梅西,我儿子穿着10号球衣,还有莱奥的姓氏。梅西是最好的,他是所有球员中最好的。”马拉多纳说道。

  马拉多纳谈起阿根廷球员时并不拘束,他会批评他们,也会表扬他们,根据他所看到的比赛情况。尽管他并不愿意过多谈起阿圭罗曼城前锋是他的前女婿,是他二女儿吉亚尼亚的前夫,是他第一个孙子本哈明的父亲。“现在去场上激励阿根廷队吧,告诉爸爸多进球”,这是马拉多纳在录制节目休息时在镜头后对本哈明说的话。尽管马拉多纳对女儿和阿圭罗的分手感到痛苦,但他还是要做好阿圭罗儿子的祖父。

  马拉多纳总是那么安静,认为自己只是主持人乌戈-莫拉莱斯的“一个助手”而已。马拉多纳到现在为止已经接待了不少在国际足坛重量级的人物,比如法尔考、斯托伊奇科夫和莱因克尔。这个英国人是他在86年世界杯上的对手,也是他的两粒进球的牺牲品,莱因克尔还在镜头后和马拉多纳开玩笑,“迭戈,你的手怎么样了?”这个英国射手指的是马拉多纳用手打进的那粒进球,也是比赛第一球。

  很多年后再次见到斯托伊奇科夫,马拉多纳和他长时间拥抱。保加利亚人承认自己是马拉多纳的狂热崇拜者,并肯定自己在家有很多录像带,里面有马拉多纳职业生涯所有的进球。“你被很多人围着,但你的朋友很少,迭戈。”前巴萨射手对马拉多纳说道。马拉多纳回答道:“的确是。我的朋友能用一只手数过来,你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在马拉多纳邀请的嘉宾中还未出现过一个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阿根廷球员。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的对立,让这件事无法成行。但迭戈现在很可能已经说服C罗在离开巴西前来录制一期节目。马拉多纳和C罗的关系很好。两年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也作为中间人为马拉多纳揽过商业合同。(文/Ramiro 编译/梁宏业)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6年练就独门绝技 老马一句话点醒他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86914.shtml report 9133 集锦-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3-2胜两队携手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