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迪马利亚:必须帮助梅西 想要复仇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搜狐特约记者Ramiro采访 梁宏业编译)对于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来说,中场迪马里亚是球队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球员。迪马里亚的工作是成为中场和前锋们的桥梁,为了完成这个工作,罗萨里奥人必须要在体能上做出牺牲,比赛中改变节奏,有时候要提供速度在边路找到突破口。他的技术统计表明他正在完美进行自己的工作。他是世界杯上第三快的球员,最高时速达到33公里每小时,也没有人的传中次数比他多,他在三场比赛中共传中29次。

  在梅西之后,皇马球员迪马里亚是目前正准备闯入1/4决赛的阿根廷队内最在状态的球员。迪马里亚赞颂他的好友梅西,但提醒大家不能让梅西成为唯一承担阿根廷队进攻责任的人。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拉米罗-马丁在阿根廷与瑞士的赛前,采访到了迪马利亚

  搜狐体育(后简称S):萨维利亚对你们提出了什么要求?

  迪马里亚(后简称D):让前锋之间多配合,多打撞墙式配合,而且我们需要多打边路,在中场要有动力有活力,进攻的时候要攻得上去帮助前锋,防守的时候要能断下球。

  S:您是一个被教练员安排在中场的前锋,萨维利亚、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都这么干。

  D:我的工作是控制好比赛的“时间”。当对手想出球的时候,我必须给他们制造麻烦,在进攻的时候我要帮助我们的前锋们,我要插上去给他们多一种选择。

  S:到目前为止,阿根廷小组赛3战全胜,但球队的表现受到批评,你们被认为还没有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D:总是有提高的空间的,但当有结果相伴的时候,岂不是更好,特别是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我们现在很高兴。我们是小组第一,赢下了所有比赛。但愿我们可以继续在这条路上走得尽可能远。我们有一个梦想等着圆。我们来巴西是为了某个东西,世界杯。

  S:自从北京奥运会开始,你就在国家队中一直和梅西共处。你对他改变比赛的能力感到惊讶吗?

  D:我们打了3场比赛,莱奥打进了4个精彩的进球。那天我又重看了一下梅西打进对伊朗队的进球,从球门后的角度看太棒了。你发现那真是一粒伟大的进球。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他又打进2球。

  S:你会如何形容梅西?

  D:形容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是很困难的。能有他这样的球员是我们的运气。我们是一个幸运的团队。所有团队内的成员都很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我们必须要帮助梅西。

  S:你怎么帮助这个足球世界中的天才?

  D:阿根廷队必须要明白,尽管莱奥是一名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但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加在他肩上,不能把球队赢球需要做的一切都让他一个人做。我们每个人必须拿出自己的水平来帮助梅西。

  S:你在上届世界杯上和梅西一起经历了惨痛的失败,0比4被德国队淘汰了,那一次的经历对本届世界有帮助吗?

  D:可能吧。我非常清楚的一点是我来到本届世界杯就带着要复仇的愿望。这种情绪让我更有力量。

  S:对尼日利亚队的胜利让球队更有力量?

  D:我们看到球员正在踢得越来越好。我个人来说,我对我的表现很有自信,也很有干劲。但路还很长,还差得远。从现在开始,从1/8决赛开始,世界杯才变得非常严肃。每场比赛都是一场决赛,应该懂得如何踢比赛,如何赢下比赛。

  S:但世界足坛认为相比瑞士队,阿根廷队是绝对的大热门。

  D:我不能同意这个观点。这是世界杯,在这你不能相信任何人,因为已经出现了大家意想不到的结果。现在的足球世界中,大家的水平越来越接近。你不能允许让自己放松,也不能允许自己去看低任何人。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6年练就独门绝技 老马一句话点醒他
·独家:老马疑遭阿根廷足协封杀 欲联手失意C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1195.shtml report 77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