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皇马内乱!安帅佛爷不和 6天王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拜仁中场是皇马唯一的不在主席和主帅之间制造争论的目标。安切洛蒂想留下迪马利亚和莫拉塔,但弗洛伦蒂诺执意要卖掉他们,安帅想要法尔考、拉米雷斯和维拉蒂,但佛爷对此三人没有兴趣,他想要购进今夏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J罗,而安切洛蒂并不想要他。这些6名球员上的分歧让这两人争吵不休。

  克罗斯将在7月14号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二天决定自己的未来。拜仁和瓜迪奥拉正在争取让他留队。

  正文

  托尼-克罗斯是如今唯一一个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能达成共识的签约目标。其他的目标,没一个能让两人达成共识,两人因为引援的事情,最近的关系闹得颇为紧张。德国球员是两人能找到的唯一共同点。德国人已经说过不会对自己的未来发表任何评论,“直到世界杯结束。”他将在周日参加世界杯决赛,决赛后才能知道皇马是否能说服拜仁,尤其是说服最信任克罗斯的瓜迪奥拉卖掉德国队中场。

  世界杯后我们会知道克罗斯是否真的想离开拜仁,还是想利用皇马完成自己和拜仁的续约。马德里的消息显示,弗洛伦蒂诺已经完全说服了克罗斯加盟皇马。皇马主席将再次得到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球员,正如他在2002年世界杯签下罗纳尔多,在2006年世界杯后签下卡纳瓦罗,和在2010年世界杯后签下厄齐尔一样。

  除了克罗斯以外,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之间只有紧张。尽管两人都为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冠军杯而欣喜,但主席和教练二人却对皇马需要什么样的引援来卫冕欧洲冠军有很多不同意见。

  两人的不同意见在昨日达到一个节点,在确定以2200万欧元卖掉前锋莫拉塔给尤文图斯后。这位皇马的新秀是安切洛蒂偏爱的球员,安切洛蒂准备在下赛季给莫拉塔更多角色,但弗洛伦蒂诺还是做出决定卖出了莫拉塔。

  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之间的紧张关系在夺得第十冠几天后就已经开始,当主帅知道主席已经准备卖掉迪马里亚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已经厌倦了迪马里亚的某些无纪律性,另外,迪马里亚希望涨工资到接近以C罗为代表的顶层球员的水准。安切洛蒂想留住迪马里亚的原因是纯粹足球性质的:迪马里亚能提供三前锋C罗、贝尔和本泽马同时出场所必需的平衡。但弗洛伦蒂诺不愿停留在足球的问题上,他想的是能利用迪马里亚在市场上赚取尽可能多的资金。

  安切洛蒂认为自己是个“俱乐部的人”,他已经习惯和干涉体育事务的主席保持好关系,比如此前在米兰时和贝鲁斯科尼保持的关系。但这一次安切洛蒂认为在夺得第十冠后,自己是强势的,他希望弗洛伦蒂诺能考虑自己的意见。

  但就现在为止,有什么意见还是弗洛伦蒂诺说了算。这位主席的所有计划几乎都是在和安切洛蒂对着干。安切洛蒂认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来皇马不能像迪马里亚一样运转得那么出色。如果詹姆斯来到皇马,安切洛蒂认为皇马必须改变现在的踢法,“BBC”三前锋中很可能有人会因此失去主力位置。弗洛伦蒂诺并不喜欢安切洛蒂这样的论断。

  如果迪马里亚被卖到巴黎或者曼联,那意大利人想买切尔西巴西人拉米雷斯,另外还想购买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年轻人维拉蒂加固中场。但弗洛伦蒂诺对这些球员没有一点兴趣。

  法尔考是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之间最后一次擦枪走火。安切洛蒂非常希望得到摩纳哥的哥伦比亚前锋,但弗洛伦蒂诺排除了这个提议,原因还是不希望威胁到“BBC”组合,他不想要第四个世界级的前锋了。

  现在皇马想要的是一个不会让三前锋有威胁感的前锋,比如说维罗纳的年轻阿根廷前锋胡安-伊图尔贝,另外球队正在研究最近被推荐过来的米兰前锋沙拉维。这两名前锋都是很有未来的年轻人,他们都可以在队内承担第四前锋的角色,这会让更衣室更平静,不会给主力们增加压力。

皇马内乱!安帅佛爷不和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6年练就独门绝技 老马一句话点醒他
·独家:老马疑遭阿根廷足协封杀 欲联手失意C罗
·搜狐专访迪马利亚:必须帮助梅西 想要复仇德国
·搜狐专访马斯切拉诺:谢梅西天使 害怕点球大战
·独家:梅西拒参加个人电影首映 两主力恐被拿下
·独家:J罗输比赛赢未来 皇马现场考察拍板7000万
·独家:24年后重返4强 阿根廷“北京一代”闪耀
·独家:曝阿根廷定下任主帅 前巴萨教头接替老帅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21652.shtml report 87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