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梅西拒参加个人电影首映 两主力恐被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梅西正准备为晋级半决赛而努力,他不希望有什么东西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

  阿根廷队10号拒绝参加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他的电影的首映式,为的是不想分散注意力。梅西看起来很快乐,他已经恢复了对瑞士一战的体能消耗。

  马斯切拉诺是梅西的忏悔者,比拉尔多认为梅西看起来很平静,马拉多纳要求“队友们要多陪伴梅西,如果阿根廷队输了,不能把他当作责任人”。

  正文

  “要成为梅西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哪怕只有5秒钟,为了要知道他什么感觉”,马斯切拉诺在电影《梅西》中说道。这部电影刚在里约热内卢首映,影片由西班牙Mediapro集团(西甲转播商)制作,并由巴尔达诺和他的儿子一同为影片书写剧本,导演为西班牙人阿莱克斯-德拉伊格莱西亚。

  梅西家人并不喜欢把影片的首映式放在世界杯上。他们认为现在不是时候,梅西已经度过了两届令人失望的世界杯,现在莱奥应该集中精力面对比赛。

  影片的制作人必须要紧锣密鼓为首映式找到一个最好的时间。最初的想法是让影片在贝洛奥里藏特首映,想的是邀请梅西和阿根廷队全队出席首映式。但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和梅西本人都觉得在世界杯进行期间搞这么大一个活动并不合适。

  “我们必须尽早制作出影片,但电影的事是很慢的。现在我们希望阿根廷队能在世界杯上走运,然后我们我们就可以确定在哪搞首映式。”影片制片人海梅-罗雷斯说道。

  梅西一家接受制作这部电影,他们和德拉伊格莱西亚在纪录部分合作,只要求在上映前能看到影片。影片让人感动,是在真实场景和虚幻场景直接交错叙述梅西的故事,梅西小的时候是如何战胜生长素缺乏症的疾病最终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梅西本人想和影片保持一定的距离,他自己并未出现在影片中,他职业生涯中那些关键的教练也没有出现在影片中,比如最特别的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莱奥现在还没有看到影片,他肯定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在假期中看这部电影。

  “成为梅西”,正如马斯切拉诺在影片中说的,在此刻意味着在肩头承担4000万阿根廷人的梦想,他们看到阿根廷队距离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比拉尔多,现在阿根廷队的总监、1986年世界杯的冠军主帅认为“梅西看起来很平静,他很好,他和他的队友们创造出一个非常好的环境”。马拉多纳,正相反,他要求“队友们要多陪伴梅西”,他认为梅西“好像必须要把所有事都自己一个人干了”。马拉多纳对于阿根廷队的态度是非常具有批判性的,但他支持梅西,“如果阿根廷队输给了比利时队,把梅西当成是责任人是不公平的。”

  梅西在对瑞士队赛后的恢复训练中看起来心情很好,在去巴西利亚的路上也一样,阿根廷队将在巴西首都继续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莱奥被他的核心挚友们围绕着,以马斯切拉诺为首,他是梅西的忏悔者,这是少数几个在说话时,梅西会不说话仔细聆听的人。梅西、马斯切拉诺和其余队友们会一有空就喝马代茶。这种阿根廷特有的饮料帮助阿根廷队在杜利普酒店度过漫长的时光。

  除了马斯切拉诺以外,阿根廷队长的朋友还有阿圭罗——他正在恢复伤势,在对比利时队时将打替补,加戈则很可能会丢失主力位置,比格利亚将代替加戈,拉维奇可能会将自己的主力位置给帕拉西奥马代茶,玩笑和一点点游戏机时间以及很多关于下一个对手比利时队的谈话成为阿根廷队生活的全部。梅西的家人已经和他一起来到了巴西利亚,尽管是住在另外一个酒店。这次梅西的家人全都来了,他的父母、兄妹还有女友安东内拉以及儿子蒂亚戈。

  这就是梅西如何准备这场对其职业生涯具有决定性意义比赛的全部。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6年练就独门绝技 老马一句话点醒他
·独家:老马疑遭阿根廷足协封杀 欲联手失意C罗
·搜狐专访迪马利亚:必须帮助梅西 想要复仇德国
·搜狐专访马斯切拉诺:谢梅西天使 害怕点球大战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799903.shtml report 80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