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阿根廷两名宿预测决赛 德国无法重现7-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iro

  世界冠军肯佩斯和比拉尔多对阿根廷队决赛的预测。

  在球队内部,阿根廷队总监比拉尔多说道:“最重要的时刻来到了,全世界都在等着,球队目前很镇静。”

  在球队外部,78年世界杯冠军队射手肯佩斯为梅西去除压力说:“即便是没有夺得世界杯,他也已经像马拉多纳一样伟大了。”

  正文

  比拉尔多和肯佩斯的名字代表着阿根廷队历史上两个最伟大的时刻。比拉尔多是86年墨西哥世界杯时阿根廷队的主帅,他带领马拉多纳举起了世界杯。肯佩斯则是1978年阿根廷队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是的核心球星和射手。今天,比拉尔多仍然在国家队内工作,他是球队的总监。肯佩斯在巴西则担任评论员,评论阿根廷队的比赛。一个在内,一个在外,他们对阿根廷队的分析可以让人们看透这支球队。

  “球队很好,很镇静。德国人非常有竞争力,我很了解他们。我当年曾在两次世界杯决赛(1986,1990)中面对他们,但阿根廷队也很好。”比拉尔多说道。比拉尔多提到阿根廷队的一个细节,“球队士气高涨,这可以看得出来,当球队在前往球场的大巴上时,球员们在唱歌,士气很高涨。但对德国队的比赛肯定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能打进决赛是最美妙的事。德国人非常强大,但他们应该想想‘又是阿根廷人’,因为他们也知道比赛会非常艰难。”比拉尔多说道,他认为德国队主帅勒夫是贝肯鲍尔的门徒,“我认识勒夫,我们一起参加过很多次国际足联的技术会议。他和克林斯曼是按照贝肯鲍尔模式成长起来的,这是一代把贝肯鲍尔当成标志榜样的教练。”

  比拉尔多认为,属于阿根廷队的时刻到了,“现在是关键时刻,全世界都在等着,萨维利亚的小伙子们现在很好。”比拉尔多认为迪马利亚现在也很好,“他恢复得很好,但还不能确定他会不会出场,这要萨维利亚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根廷队外部的视线来自于肯佩斯,这位球队的前射手首先想去除梅西身上的压力。阿根廷队10号将要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但肯佩斯认为不管赢不赢得世界杯,都无法阻止将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梅西在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就已然让他达到了马拉多纳的高度,世界杯改变不了这点。”肯佩斯还认为:“梅西目前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不是最好的,但在决赛中闪亮能够改变这一点。”

  肯佩斯认为:“德国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阿根廷队必须要打出一场杰出的比赛才能赢下冠军。阿根廷队需要踢得有秩序,需要精神非常集中。阿根廷队打进决赛费了很大劲,阿根廷队是靠着一条伟大的防线走到今天的。让我们看看这支球队在决赛中会怎么样。”

  肯佩斯认为德国队要想狂灌阿根廷队是“非常困难”的,他说道:“打阿根廷队时,德国队不可能像打巴西队一样。那场比赛中德国队表现得非常有灵感,比赛以一种令所有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就给解决了。虽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我不认为这一幕会重现。谈到阿根廷队内的个体,肯佩斯说道:“马斯切拉诺成为球队中最突出的球员说明了球队防守比进攻更好。这种事在前锋没有表现的时候总会发生,后卫们需要支撑起球队。幸亏马斯切拉诺是一位领袖,他踢出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

独家专栏

·独家:西班牙主帅更衣室罕见暴怒 皮克或遭弃用
·独家:阿根廷内幕曝光 梅西更衣室要求主帅变阵
·独家:夏奇拉致皮克状态下滑?全世界都错怪你
·独家:皇马巴萨两大佬更衣室对喷 博斯克将辞职
·独家:梅西进球怒吼背后的故事 为一人愤怒自责
·独家:哈维告别巴萨西班牙 战袋鼠成国家队绝唱
·独家:梅西27岁低调庆生 世界杯是最好生日礼物
·独家:揭秘博斯克小法矛盾内幕 科斯塔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6年练就独门绝技 老马一句话点醒他
·独家:老马疑遭阿根廷足协封杀 欲联手失意C罗
·搜狐专访迪马利亚:必须帮助梅西 想要复仇德国
·搜狐专访马斯切拉诺:谢梅西天使 害怕点球大战
·独家:梅西拒参加个人电影首映 两主力恐被拿下
·独家:J罗输比赛赢未来 皇马现场考察拍板7000万
·独家:24年后重返4强 阿根廷“北京一代”闪耀
·独家:曝阿根廷定下任主帅 前巴萨教头接替老帅
·独家:皇马内乱!安帅佛爷不和 6天王成导火索
·独家:梅西更衣室给队友分钱 6个他的领袖故事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5516.shtml report 7634 德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或重演86年球王神迹-->世界冠军肯佩斯和比拉尔多对阿根廷队决赛的预测。在球队内部,阿根廷队总监比拉尔多说道:“最重要的时刻来到了,全世界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